洛杉磯音樂獎提名揭曉 人人可投票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第25屆洛杉磯音樂獎(LA Music Award)提名名單近日揭曉,除了評審裁判,一般民眾也可上網投票選出年度最愛的音樂人,一起到現場聽聽獲提名音樂人的分享。

音樂人們拿著提名獎狀開心合照,慶祝這個特別時刻。

洛杉磯音樂獎創辦人Al Bowman:「洛杉磯音樂獎最棒的地方是,它能夠給獨立藝術家一個能夠被聽到看到的平臺,通常他們沒有此機會。」

今年有四大獎項,分別為流行、搖滾、鄉村音樂和國際音樂人獎,在一千位報名者中提名40位。

今年獲洛杉磯音樂獎的音樂人也分享了他們的音樂哲學。

布拉德利Ry Bradley獲年度鄉村歌手提名。

年度鄉村音樂人提名Ry Bradley:「我想來認識人,讓他們知道我們是相連成一體的,來體驗生活、享受現在,那就是我音樂的內涵。」

艾莉莎•艾爾(Alyssa Elle)獲兩項年度受歡迎音樂人提名(Pop Artist of the Year),相當風光,她的粉絲也來聲援。

年度受歡迎音樂人提名Alyssa Elle:「我認為音樂是藝術的一種形式,我也是演員和舞者,我覺得這些藝術形式都很美,因為可以藉此與不認識的人交流相連。」

另一位提名人喬安娜(Joanna)說做音樂最重要是用心。

年度受歡迎音樂人提名Joanna Pearl:「用心寫音樂,我的想法很女性化,我試著用音樂描述我的心態。」

多位獲提名的音樂家出席活動,相當熱鬧。

洛杉磯音樂獎(Los Angeles Music Awards)獎落誰家,將於9月17日揭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