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峰案牽出劉樂飛母子 曾慶紅「將軍」劉雲山獲驗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前央行行長、天津市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案不斷發酵,不但中共前任政治局常委曾慶紅之子傳被牽連,而且現任常委劉雲山的家人也傳有染。曾有媒體披露,曾慶紅曾當面質問劉雲山家族是否清白,現在看來,其當時的「將軍」言語或正在應驗。

6月24日,海外中文媒體《博聞社》曝料,數字王國實際控制人車峰案象滾雪球越滾越大,其不但涉嫌通過香港和國外特殊管道為內地金融高管非法洗錢,而且涉及仗著和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的關係在海外胡作非為,未經授權與西方情報機構「交換情報」。

曝料稱,北京消息人士披露,6月2日,車峰在北京宴請生意夥伴時,被專案組突然襲擊,同桌吃飯的十多位生意夥伴一起被帶走。調查發現車峰與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家人有關,其中劉雲山的大公子劉樂飛更跟車是生意密友,車峰仗此成為劉雲山家的座上客,口口聲聲叫劉雲山夫人李素芳「李阿姨」,李則視車峰如自已家孩子。

報導稱,劉家經常「借用」車峰的私人飛機天南地北飛來飛去,不但李素芳過去幾年幾乎每年都調用30多次,而且劉樂飛也是車峰專機的常客。車峰的私人飛機嚴如劉家的專機。

此外,調查發現車峰案還涉及多名現任內閣部長和財經高官,有關案情目前都已被專案組上交到王岐山和習近平的案頭。

6月4日陸媒《財新網》披露,車峰被查原因是涉及馬建和北京盤古氏投資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郭文貴案。當時有評論認為,中南海會通過車峰案追蹤到曾慶紅家族巨貪。

《法廣》的報導指出,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車峰都是地產富豪許家印的鄰居。《蘋果日報》報導,車峰曾在上海經營房地產,通過某中共中央領導公子的海外基金獲利60多億元人民幣,曾偉被認為高度可疑。

車峰案牽連劉雲山家族,目前很難確定消息真假,但香港《動向》雜誌3月號曾披露的一則曾慶紅反諷劉雲山的消息,似乎增加了傳聞的可能性。

報導稱,2015年中國新年前夕,劉雲山和中辦主任栗戰書代表中共高層到曾慶紅位於玉泉山的住宅進行「慰問」。曾慶紅因深陷「慶親王」負面傳聞漩渦,竟然不顧基本的禮節,剛一開門就抱怨:「不必年年勞駕了,這一套要改革掉。」

曾慶紅氣沖沖表示,這兩年已經受夠了中共黨內外各種「流言蜚語」及「各種罪名的攻擊」,抱怨自己變成了「該打、該死的大老虎」。

報導披露,曾慶紅居然理直氣壯要求劉雲山和栗戰書查一查,中共的黨規國法裡面,有哪一條不準高幹家屬移民境外,或在外國經商、置業?有哪一條不準高幹家屬「經商致富」?隨後,曾慶紅還順勢將了劉雲山一軍,當面問劉雲山:「您的家屬、親屬經商成了億元富豪也不少,是否已解脫了?」據稱劉雲山當時被弄得措手不及,極為難堪,扔下一句話即刻拉隊離開,場面十分火爆。

知情者指,劉雲山長子劉樂飛現年42歲,其35歲時即出掌了總規模達350億元人民幣的國有信託基金,靠著父親權勢被捧為中國企業家精英人物;劉雲山小兒子劉樂亭在商界,也是長袖善舞,涉內蒙古的葯業、房地產、礦產等領域,富可敵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