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喬石忠告 對朱鎔基胡錦濤咆哮 江澤民惹大禍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通過郵寄方式向最高法院遞送訴狀,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各種郵件已經過萬件。據悉,當年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喬石朱鎔基、胡錦濤都曾以不同方式建議江澤民,不要鎮壓迫害法輪功,但江澤民剛愎自用,斷然拒絕,結果造成目前絕境。

海外《明慧網》報導,近期不斷有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從2015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網》已收到9729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及相關控告訊息。控告人數每天都在增加。

法律專家分析,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1999年發起、計劃、實施控制的對法輪功的「鬥爭式」的迫害運動,沒有任何法律依據;1999年6月,江澤民下令成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更是一個法外機構。

據相關資料顯示,當年在中共高層許多官員都不同意江澤民的做法。尤其是前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以及當時的「王儲」胡錦濤,都有過具體的表示。但江澤民仍然一意孤行,於1999年發動一場史無前例的對民眾的殘酷迫害,至今持續16年之久。

江澤民裝糊塗 拒絕喬石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中記載,早在1998年江澤民的手下對法輪功修煉團體就開始蠢蠢欲動,不斷尋釁找茬。

喬石長期主導法制工作,出於對民眾的維護和對中共統治的擔憂,1998年發起並親自率團對法輪功進行獨立調查,經過數月最後得出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1998年5月,中共國家體委通過調查也曾聲明說,他們「確信,修煉法輪功的效果是卓越的,法輪功對中國社會的穩定和道德作出了非凡的貢獻」。

但喬石特意提示「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匯報,江澤民不但沒有接受,反而大為不悅,當即批示:「寫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並把報告推給時任中共公安部長羅幹。

羅幹心領神會,以「法輪功有國外政治背景」為由,不斷製造事端,嫁禍法輪功。

朱鎔基直言 江澤民發飆

1999年4月25日,中共總理朱鎔基已經和平處理好法輪功萬人上訪,江澤民卻於第二天特別召開法輪功討論會。

會上,朱鎔基不同意江澤民對法輪功有海外勢力和政治目的的說法,指出:法輪功的學員以中老年人居多,婦女居多,他們最大願望無非就是健身而已。

朱鎔基說:「我覺得,說這些人有政治企圖,講不過去。另外,我們不能再用搞運動的方式解決思想問題,這樣不利於經濟建設這個大前提,更不利於國家對外開放的形象。法輪功中如果有害群之馬,我們要處理,至於普通煉功群眾,就讓他們練去吧!」

沒想到,江澤民一下子站起來,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喊道「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我很痛心,我們的同志政治敏銳度如此之低。法輪功問題不抓緊解決,會犯歷史性的錯誤!」

整個會議期間,江澤民又跳又叫,聲嘶力竭。最後,江澤民揮著雙手喊道:「滅掉!滅掉!堅決滅掉!現在當務之急是查清楚法輪功的人數、分佈和負責人的情況,每個機關、單位、居委會都要查到。同志們,法輪功在和我們爭奪群眾,我們一定要上升到『講政治』的高度,上升到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來認識這個問題。一查到底,決不姑息!」

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 拒絕胡錦濤建議架空其權力

據題為《胡錦濤難以下咽的燙手山芋》文章披露,江澤民於1999年發起的瘋狂鎮壓法輪功運動,幾乎調動了從中共中央到地方乃至小小的居委會,耗費的人力、物力、財力巨大驚人。據中共內部不完全統計,鎮壓法輪功以來,國家每年的財政消耗超過財力的三分之一。

據中共內部透露,僅監聽法輪功學員電話一項,國家就動用了42億巨款;而在全國各地興建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監獄和「洗腦」基地,竟耗費國庫42億;並且為阻止法輪功學員公開真相,單是天安門廣場的穿警服的警員和便衣,每天開支就在170萬到250萬人民幣之間;加上全國各地的610辦公室、警察和公安盯、看、陪學員,發動各式反法輪功集會活動,以及全國各種媒體的反法輪功宣傳等,估計花費不下千億。這還不包括鎮壓法輪功在海外的巨大開支。

據中共中央高層人士透露,江澤民在2002年初布置對法輪功打壓的一次絕密會議上指出:原各地610辦公室是以各地政府名義設立的,但在具體執行任務過程中,由於公安廳、國家安全部、公安局、司法局等由於部門利益驅使和業務特點不同,往往不服從政府部門610的指揮。扯皮、推諉、應付、不服從命令、消極對待等現象已經極大影響對法輪功的鎮壓效果,各地法輪功事件不但沒有減少的趨勢,反而越演越烈。

江澤民強調:事實證明原610的運行效果是不理想的,國家安全廳、公安廳、各地公安局要直接設立610辦公室。

當時很快就要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胡錦濤插了句話說:增加610機構得增加人員編製,經費不小。

江澤民立時大怒,沖著胡錦濤咆哮道:「都要奪你權了,甚麼編製不編製、經費不經費的。」胡錦濤被弄得面無表情,不再吱聲。

後來,江澤民提拔的親信周永康執掌中共中央政法委,610勢力空前巨大,以至於其年消耗的費用超過軍費,成為與胡錦濤中南海並列的「第二中央」。

利用中共和被中共利用的惡果

《九評共產黨》指出,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文章分析,江澤民是這場邪惡迫害的始作俑者和策劃指揮者。

江澤民充分利用了中國共產黨的權力、地位、整人手段、運動機制而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對這場歷史罪惡負有不可逃脫的責任。另一方面,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江澤民也根本就不可能發起和進行這場邪惡迫害。

文章指出,江澤民和中共在打擊「真善忍」時,使假、惡、暴、毒、邪、腐敗等乘機泛濫,隨之而來的是中國大地上普遍的道德淪陷,社會風氣惡化,人人深受其害。

如今,上萬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法院起訴江澤民,據悉江澤民所涉嫌的罪行不下30種,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有法輪功學員指出,鎮壓之初,中共黨內有識之士不是沒意識到鎮壓修煉信仰民眾的嚴重性,只是迫於中共壓力而被中共利用,因此沒能阻止邪惡至極的江澤民利用中共對善良無辜民眾的迫害。懲辦元凶,解體中共,是從根本上避免惡人利用中共和好人被中共利用不斷製造悲劇的根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