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市驚心動魄的惡報案例(2)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自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16年來,中共張家口市委積極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在實施迫害的同時,也造下了迫害者可悲的下場,其中許多人已經遭到了現世報應。

這裏只列舉在明慧網公布的部份遭報案例,有大量的遭報案例還沒有收集。為方便讀者閱讀,按職業類型政府機關、政法部門、鄉鎮街道單位、農村幹部村民等整理,總計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100例126人,報應在家人身上的21人。其中:政府機關處級以上得惡報的12例12人,禍及家人者1人;政法部門得惡報的29例48人,禍及家人者10人;鄉鎮街道單位得惡報的23例28人,禍及家人者3人;村幹部、村民得惡報的31例35人,禍及家人者7人。

本文寫出這些惡報事例,不是為了幸災樂禍,而是慈悲勸誡仍在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懸崖勒馬,悔罪改過,給自己留下一個未來。

接上期: 張家口市驚心動魄的惡報案例(1)

二、政法部門得惡報的29例48人,禍及家人者10人

1、原張家口市公安局副局長李建章被判刑13年

從1999年7.20開始,原張家口市公安局副局長李建章,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帶領惡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與北京天安門惡警相互勾結,迫害大法弟子,抓一個大法弟子向戶籍所在地政府索要5萬元,如不然上報省將當地官員罷免。因營私舞弊、受賄罪被保定市中級法院於2006年3月判處有期徒刑13年。

2、赤城縣公安局副局長張秀明患癌症死亡

赤城縣公安局副局長張秀明,迫害大法遭惡報。在任職期間追隨江氏邪惡集團,伙同縣委書記邱建國、宋萬貴,利用職權迫害大法弟子。全縣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逾百人,其中80%以上都是經張秀明參與和辦理的。被送往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大部份因被關押折磨得身體有病,而被勞教所拒收,張秀明寧可托人找關係、請客送禮也非要讓勞教所收下。

3、張家口市看守所頭目馬重生 大年三十遭車禍身亡

據悉,2008年大年三十,張家口市看守所辦公室主任馬重生,開車回老家過年的途中,翻入山溝裏,身亡。三天後才發現屍體。之前看守所原政委范某已得癌症死亡。張家口市看守所先後有12個警察遭起訴,其中有七個警察被最終起訴,五個警察取保。所長李兆國等五人取保候審後離職,副所長劉佔被判刑7年,副所長張曉東、警察范華松、劉新宏、楊志國、李建業、史鵬分別被起訴。已知有8名大法弟子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先後有上百名大法弟子在看守所被迫害。

4、宣化縣公安局長李生信身患絕症胃癌死亡

宣化縣公安局副局長李生信,從2000年起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宣化縣十幾名大法弟子幾乎全是李生信非法批准抓捕的。他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殘忍,對大法弟子肆意毆打。2003年冬,40多歲看似健壯的李生信,身患絕症胃癌,在北京住院治療,在經過半年多的痛苦後,於2004年6月初不治身亡。其弟,趙川鎮人,經常仗勢欺人,結怨甚多,見李生信身亡沒有了保護傘,隨後服毒身亡。

5、崇禮縣公安局長馬利平被判刑7年

馬利平任公安局長期間,積極配合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幾年來,經其指使騷擾、洗腦、綁架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其間有八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或勞教;3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拘留,洗腦。馬利平2006年調任張家口市巡警大隊長期間,因犯經濟罪於2008年6月被捕,貪污近10萬被判刑7年。

6、張北縣公安副局長丁勇剛嫖娼跳樓摔死

2009年12月5日晚11時15分許,張北縣公安副局長丁勇剛,到當地百姓家中嫖娼,被家人發現堵在家中,丁勇剛情急之中逃跑,從三樓窗口跳下,當場摔死,結束了他罪惡的生命。

2008年奧運期間丁勇剛積極參與張北縣公安局跟蹤、監控、迫害法輪功學員。幾乎所有被邪黨列入黑名單的法輪功學員都被綁架,大部份被劫持到各鄉鎮政府、學校或單位非法監禁;有的被劫持到張家口洗腦班;有的被直接非法勞教;有的被劫持張家口看守所、張北縣看守所,後被邪黨法院非法判刑。被關押在河北女子監獄的就有高啟枝等十一位大法弟子。

7、張家口市下花園區公安分局副局長黃建軍遭惡報

黃建軍從迫害法輪功以來,黃建軍一直昧著良心助惡為虐,積極參與配合綁架、關押、勞教、判刑、洗腦「轉化」法輪功學員。黃建軍終因惡行得到天理報應,於2009年12月得直腸癌死亡。

8、懷安縣公安局局長高連軍被判刑18年

高連軍在赤城縣任公安局長期間,伙同縣政法委、610、檢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門,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許多法輪功學員在他任職期間被綁架、勞教、判刑。其在任懷安縣公安局局長職位的三年多時間內,又有至少85名法輪功學員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包括2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被非法罰款金額高達二十萬餘元,被搶走的私人財產無數。

2009年11月中旬,高連軍遭到惡報,被判處有期徒刑18年。和其同案被判刑的還有赤城縣公安局副政委申明科及王耀忠、張志剛、王桂明、喬仲鶴等人,這些人都程度不同的參與了迫害法輪功。

9、蔚縣公安局局長孫文平鋃鐺入獄

在任沽源縣公安局局長期間,在他的指使下許多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孫文平2003年調到蔚縣任公安局局長,他參與黑社會,曾私放殺人犯,受巨額賄賂,現已鋃鐺入獄。

10、110惡警賈萬昌遭遇車禍死亡

萬全縣惡警在警車上安上高音喇叭,滿街亂竄,誹謗大法,毒害世人,結果在12月17日110惡警遭遇車禍,指導員賈萬昌當場死亡,據目擊者說:惡人死的很慘,腦袋被撞碎。

11、宣化南大街派出所惡警孫傑鐵管穿脖而死

宣化南大街派出所惡警孫傑1999年「7.20」後追隨惡黨經常騷擾大法弟子,2006年7月底,他和司機開車去張家口,走到建築工地處,車撞在施工用的鐵管上,鐵管從玻璃窗穿過,從孫傑脖子像穿糖葫蘆一樣直插過去,鐵管拔不出,就用鋸子鋸斷,送到醫院總共不到半個小時即死亡。

12、驅車抓捕迫害大法弟子,遇車禍一死兩傷

2000年11月26日,宣化縣公安局兩個政法委副書記驅車去沙嶺子中學抓捕煉法輪功的學生,在沙嶺子出車禍,司機(曾電擊、毆打大法弟子、送大法弟子勞教)當場身亡。兩個政法委副書記一個腿斷、一個肋骨斷。

13、沽源縣看守所副所長張成功等三人車禍死亡

原沽源縣看守所副所長張成功。自1999年7.20以來,追隨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特別是在2001年,打、罵、用電棍擊大法弟子,手段兇狠殘忍。2006年2月28日下午,他與兩個親戚在回來的路上,在半拉山與二台中間的公路上,張成功坐的車與一大車相撞,他與其同去的兩個親戚三人當場死亡。

14、宣化區法院原刑事庭庭長張冬麗遭惡報

張冬麗,女,56歲,曾任宣化區法院刑事庭庭長。在其任職期間,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和個人好處,一直緊跟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宣化數名法輪功學員經她手被非法判重刑。2006年,張冬麗退休不久就患了直腸癌,後轉為卵巢癌,連做兩次手術,一直在痛苦中掙扎。2009年底,不治身亡。

15、辦「洗腦班」 車禍致家人五死兩傷

河北省張家口橋東「法制學校」是專門為迫害大法弟子所設的洗腦班。多年來,作為洗腦班成員之一的趙麗追隨邪黨,迫害了很多張家口地區的大法弟子,手段惡劣、殘忍。

2009年6月27日下午四時許,趙麗與其丈夫崔槐(橋東區公安分局政治部主任)及崔槐的大兄哥、三兄哥、兩個親戚和一個男孩子共7人,一同乘車遊玩。車行至懷安境內翻車。趙麗及她的兩個哥哥和另兩個親戚五人當場死亡。趙麗被車擠壓的面目皆非。趙麗的丈夫崔槐及男孩也受重傷。

16、張家口國保大隊長馬福維作惡禍及子孫

馬福維參與迫害了張家口市的許多法輪功學員,並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馬福維的惡行殃及他的後代。他的兒媳婦給他生了個孫女,還沒高興幾天,發現孩子先天肛門閉鎖。小小的孩子去做手術,遭了很多罪。馬福維很清楚這是自己作惡遭到的報應,不敢告訴任何人。可是這個消息還是在市局內傳開了。

17、赤城縣公安局警察陳丙武遭報死亡

赤城縣公安局警察陳丙武,在迫害法輪功之初,就充當公安局的探子,以我也想煉法輪功為名,刺探情況,致使許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陳丙武以此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終遭惡報得癌
症死亡。

18、赤城縣公安局看守所所長崔振軍疾病纏身

原赤城縣公安局看守所所長崔振軍,2003年薩斯期間被降職。在任看守所所長期間,對眾多法輪功學員隨意戴手銬、腳鐐等刑具施以酷刑折磨,有的被戴背銬致殘。崔振軍積極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最終得到了報應,肺上長瘤做了手術。

19、懷安縣國保大隊惡警司孝明被判刑

懷安縣國保大隊惡警司孝明多次參與綁架、抄家、毆打大法弟子,2007年因盜伐駐軍某部樹木,於2008年2月28日被抓捕,後被判刑。

20、橋東公安分局警察劉振華遭惡報身亡

劉振華,張家口橋東公安分局警察。自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99年7.20至今,一直在積極參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而且直接對大法弟子行兇,今年5月遭惡報身亡。

21、張家口市建工學院保衛處處長李樹林遭報死亡

河北張家口市建工學院保衛處處長李樹林,40多歲,貪圖一時名利,正邪不分,跟隨江氏集團協助派出所抓捕大法弟子。他患了多種癌症,花了20多萬,於2005年初在痛苦中
死亡。

22、張北縣公安局副局長李兵癱瘓至今

張北縣公安局李兵,於99年剛剛提升為副局長,因99年7.20迫害法輪功,罵師父、罵大法、辱罵大法弟子,於同年患心腦血管疾病,癱瘓至今。

23、張北縣公安局政委趙春富作惡禍及家人

張北縣公安局政委趙春富,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其妻子原任縣醫院護士長,患類風濕病,全國各大醫院均治療無效,癱瘓至今。

24、張北縣公安局政保隊隊長李省宏作惡禍及家人

河北張家口市張北縣公安局政保隊隊長李省宏從99年7.20開始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其女兒於2003年走路拌了一下,把腳筋蹬斷,做手術花了2萬多元,至今沒有完全恢復。

25、河北張家口市張北縣城鎮派出所所長李海清遭報

河北張家口市張北縣城鎮派出所所長李海清,參與迫害法輪功,在縣文教局辦洗腦班期間罵師父,大法弟子的勸阻也不聽,於當日回家與妻子爭吵,其妻用菜刀把其小手指剁下一節。

26、張北縣「610」主任孫建軍的現世報

河北張家口市張北縣「610辦公室主任」孫建軍主謀迫害法輪功,他每次參與迫害的事,心臟病和其它疾病就復發。

27、涿鹿縣輝夭鄉派出所惡警李某車禍身亡

河北涿鹿縣輝夭鄉派出所惡警李某,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十分賣力,2003年1月份,其獨生子騎摩托車與人相撞身亡。

28、河北下花園公安局長之子患薩斯

河北下花園公安局五一前夕不顧薩斯病流行,布置人員監視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沒監視成,公安局長就得了惡報。下花園公安局長賀利華,為了私利不顧有關規定,在薩斯病流行高峰之時私自用公車從北京偷偷接回兒子,結果其子被查出薩斯被送到張家口隔離,賀利華與司機也被隔離起來,公安局與他接觸的一些人也被隔離。

29、河北涿鹿縣公安局副局長李清宏車禍死亡

2007年3月29日,河北省涿鹿縣公安局副局長李清宏、刑警隊李志勇、許寶玉,在宣大高速公路上遭遇車禍。李清宏當場死亡。李志勇、許寶玉重傷,被送進張家口「251醫院」。涿鹿縣民眾街頭巷尾紛紛議論:縣公安局受中共邪黨的指使,幾年來一直主管迫害法輪功,執行邪惡的命令瘋狂惡毒迫害大法弟子,縱容指使惡警非法抓捕、綁架、抄家、嚴刑拷打逼供,勒索高額罰金、保金。現遭惡報。

(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