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聲援訴江潮:應讓更多的人知道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特約記者骆亚採訪報導)從今年五月開始,大陸出現大規模的訴江潮,迄今海外明慧網已收到上萬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針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控告狀的副本及相關訊息,並且仍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正在著手寫控告狀,準備寄往相關部門。

面對這場大規模的國內訴江行動,居住在美國的政治評論家胡平接受採訪時表示,面對國內這麼多法輪功學員的舉動,海外更應積極想辦法的配合,把他們的聲音放大,讓更多的人知道,這樣也可以減少國內法輪功學員面臨的威脅。

胡平認為海外可通過網路各種方式讓更多的人知道

胡平表示:我很支持法輪功學員這種行為,尤其是國內的法輪功學員這麼做,更會喚起社會對法輪功問題的重視,以及對過去長期以來從江澤民開始對法輪功殘酷打壓引發的民眾不滿。

胡平认为,目前在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公開提出這個問題,還有很大的風險,也正因為如此,他才格外引人注意。

胡平還建議說:「現在有這麼多國內的法輪功學員的這種行動,我想在海外更應該想辦法積極的配合,把他們的聲音放大,讓更多的人知道。因為國內這種抗議、這種舉動,畢竟由於信息封鎖很多人還是不知道。海外對法輪功這個事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通過網路,各種方式上,讓國內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這樣子也可以減少一些國內法輪功學員的威脅。」


2015年5月至6月18日,9729人訴江情況按省、地區分布圖。(明慧網)

中共自49年建政以來,各種運動不斷,受迫害的群體一批又一批,但像法輪功這樣大規模直接控告迫害元凶、前黨魁江澤民現象還是第一次,胡平認為這樣的訴江潮對其他受害群體也有互相鼓舞、互相支持的作用,是值得肯定的。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暴行涉大是大非

胡平认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历次以來中國發生的最大的人權迫害事件,極其惡劣。中國的所謂法治根本就蕩然無存,對法輪功學員人身的迫害比起一般的不依法辦事還要更嚴重,更惡劣的多,並且製造了社會矛盾。

胡平同時還表示,「也有一些人附和中共的說法,對法輪功採取污名化的態度是極其錯誤的。因為在這件事情上的大是大非,是非常清楚的。不管你是不是贊成法輪功他們的教義,問題在於能不能有基本的信仰自由、表達的自由。所以這種明目張膽的對人們的信仰自由、表達自由的這種政府的暴行,任何人都應該堅決反對。」

自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這場殘酷鎮壓運動以来,江下達了對法輪功修煉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一系列「群體滅絕」指令,最令人髮指和讓國際社會震驚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樣反人類罪行的指令,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殘害而死。

胡平:黃潔夫採訪間接證實了法輪功的活摘指控

今年3月,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接受媒體訪問曝光了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黑幕,是器官移植利益鏈的幕後黑手。胡平曾撰寫「法輪功活摘指控獲間接證實,黃潔夫講話「你懂的」」一文,指黃潔夫的採訪間接證實了法輪功關於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胡平說,黃潔夫不敢把事情講得太清楚,實際上他已經給出了明確的暗示,我們只要想一想就清楚了。即:更嚴重、更惡劣的事情還不是出在死囚器官移植本身,而是出在死囚器官移植的幕後。在死囚器官移植的名義下,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這就是說,大量的用作移植手術的器官,不是來自死囚,而是來自別的大活人。

文章並引述2010年3月《南方週末》發表的「器官捐獻迷宮」其中提到,記者採訪廣州中山一院副院長何曉順時得悉,「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胡平認為,這個時間正好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同步。

16年來,江澤民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已在全球18個國家及地區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被告上法庭,而前政法委書記羅干、周永康、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現任或前任中共官員共39人,也在全球30個國家及地區被控告。其規模之大,被稱為「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隨著反對迫害的正義力量不斷發展壯大,新一輪訴江浪潮再在全球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