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再現 飛機墜毀 母子森林求生5天生還

【新唐人2015年6月25訊】上周六,一架小型飛機在哥倫比亞西南部一個森林中墜毀,機上一對年輕的母子在森林中獨自求生,搜救人員歷時5天才找到他們,現在這對母子已無大礙,救援人員表示,這是一個奇蹟

據東網報導,上周六18歲的少婦穆里利奧(Nelly Murillo)和她不足1歲的兒子莫雷諾(Yudier Moreno)乘坐的小型飛機在森林中墜毀

當局得知消息後趕到現場,救援人員發現墜毀的飛機和一具遺體,經檢驗,屍體是這架飛機的機師。

救援人員看到失事飛機呈半開狀態,猜測這對母子已從機內爬出。當局緊急出動1支14人組成的搜救隊伍尋找這對母子,經過5天,終於找到他們。

母親穆里利奧身上有割傷及燒傷,兒子莫雷諾則被保護得很好,幾乎毫髮未傷。救援人員將母子2人送到醫院,經檢查,這對母子均無大礙。

負責救援行動的負責人表示,在森林中發生這種意外,很難有生存的機會。可以說,這是一個生命的奇蹟,相信是母愛給了他們生存下來的力量。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