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6月25日今日讀報

路透社
巴基斯坦熱浪奪命千人

35年來最嚴重的熱浪襲擊巴基斯坦2千萬人口的最大城市卡拉奇,已造成超過1千人死亡。停屍間沒有地方存放。街頭出現各種帳篷,提供冰水和補水鹽。 正值伊斯蘭齋月,一些商店白天拒絕賣水和冰,擔心違反教規。週四氣溫從攝氏44度降到38度,但天氣預報說下雨一直沒有下來。

大紀元時報
DAFOH聯合國開研討會:吁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6月24日星期三,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二十九屆會議召開之際,醫生反強摘組織與其他人權組織一起,在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舉辦國際會議,要求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參加會議的人權組織有意大利非暴力激進黨、國際人權協會瑞士分部、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等。會上還展示了2百萬人簽署的請願信的部分簽名。

紐約時報
協助紐約逃犯 第二名獄卒被控

2nd Prison Worker Is Charged as Search for Escaped Killers in New York Continues
紐約兩名殺人犯越獄事件,監獄的第二名工作人員吉恩.帕默(Gene Palmer)受到指控,他事發後就開始休假,週三晚間被捕。此前已被捕的米歇爾把越獄工具放在工作人員午餐中,帕默被指控協助她把東西帶入監獄,沒有通過金屬探測器檢驗。

ABC新聞
美軍F16戰機訓練時墜毀

Military Plane Crashes in Southern Arizona, Sparks Fire
美國軍方確認,一架F16戰鬥機週三晚間訓練時在亞利桑那州南部墜毀。機上只有一名駕駛員,目前情況不詳。失事飛機撞毀了一處煤氣管道引起大火,不過已經撲滅。官方將組成調查委員會調查事故原因

華盛頓郵報
2014美國人口報告 中國成最大移民來源

美國人口統計局過去四年人口變化的數據顯示,白人人口年齡的中位數已達到43歲,而5歲一下的小孩,少數族裔超過了白人。拉美移民減緩,亞洲移民持續增加。中國取代墨西哥,成為前往美國移民最多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