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人權會 醫師組織籲調查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二十九屆會議期間,醫生反強摘組織在我身後的日內瓦聯合國總部大樓裡舉辦國際會議,與幾個人權團體一起要求聯合國,調查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罪行。

星期三,在聯合國總部大樓召開的這次國際會議上,醫生反強摘組織的歐洲代表李會革教授用事實詳細介紹了在中國發生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醫生反強摘組織的歐洲代表李會革教授:「從麥塔斯的調查案到現在為止,已經有8年的時間過去了,全世界有幾百萬人簽字,要求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摘事件。幾百萬民眾的呼聲不可以被忽視。」

幾個人權團體都一致要求聯合國採取行動,調查、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的罪行。

醫生反強摘組織的歐洲代表李會革教授:「要聯合國牽頭來組成一個聯合調查團到中國來進行調查。」
 
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的主任克里斯托夫•威德麥:「這是非常重要的步驟,來對當局施壓以採取行動。因為當局本身不會那麼容易採取行動。因此,它需要來自外部的壓力,來自聯合國,其他政府的壓力來表明他們不能接受這種活摘器官的行為。」

國際人權協會瑞士分部項目主管西爾萬•費德耶:「現在是聯合國做出明確行動的時候了,並且站出來明確反對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聯合國和每個人都必須盡一切努力來制止這種犯罪行為。」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