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耆老學魔術 表演「電鋸美女」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紐約市文化事務局邀請藝術家們到全市50個老人中心,通過教授老人繪畫、攝影、甚至魔術,讓老人們的生活更加健康快樂。今天,布魯克林松柏之家老人中心就舉辦了魔術表演專場,看看老人家們都學會了哪些絕活兒。

紐約市文化事務局Pamela Epstein:「把藝術家帶到老人中心,目地是幫助老人與別人交往互動,學習新的技能。我們看到老人們身體更加健康了,交了新朋友,學到新的技能。」

魔術家Gary Dreifus:「這就是魔法,魔法可超越一切。」

魔術表演者湯女士:「實際是假的啦,就是因為觀眾眼睛不夠我們手快。」

布魯克林藝術委員會教育總監Philip Alexander:「幫助老人學會一些魔法,讓老人家動腦又動手。」

魔術表演者林女士:「很有意思,鍛鍊我們老人家反應。」

魔術表演者呂女士:「又開心又健康。」

魔術家Gary Dreifus:「今年有暴風雪,他們冒雪來學。只有中國新年那天沒有上課。」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