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市驚心動魄的惡報案例(4)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自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16年來,中共張家口市委積極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在實施迫害的同時,也造下了迫害者可悲的下場,其中許多人已經遭到了現世報應。

這裏只列舉在明慧網公布的部份遭報案例,有大量的遭報案例還沒有收集。為方便讀者閱讀,按職業類型政府機關、政法部門、鄉鎮街道單位、農村幹部村民等整理,總計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100例126人,報應在家人身上的21人。其中:政府機關處級以上得惡報的12例12人,禍及家人者1人;政法部門得惡報的29例48人,禍及家人者10人;鄉鎮街道單位得惡報的23例28人,禍及家人者3人;村幹部、村民得惡報的31例35人,禍及家人者7人。

本文寫出這些惡報事例,不是為了幸災樂禍,而是慈悲勸誡仍在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懸崖勒馬,悔罪改過,給自己留下一個未來。

接上3期: 遭惡報案例(1)

遭惡報案例(2)

遭惡報案例(3)

四、村幹部、村民得惡報的32例36人,禍及家人者7人

1、沈家屯鎮東辛莊村原治保委員段金花車禍死亡

張家口市沈家屯鎮東辛莊村原治保委員段金華,2007年10月騎電動車外出返回時,電動車與汽車相撞,段金華當場死亡。段金華一心追隨邪黨610恐怖組織,騷擾迫害本地法輪功學員,曾用冬天生火爐的鐵爐鉤將一名法輪功學員打的渾身是傷,爐鉤都打彎了;抓女法輪功學員的手,拽褲腰帶,躺在女法輪功學員家不肯走等等。段金華作惡多端,終於招致如此下場。

2、原村長張凱斌車禍斃命

河北省張家口市沈家屯鄉張家坊子村原村長張凱斌,男,39歲(2003年初被免職)。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期間,張凱斌賣力配合邪惡集團蹲坑監視誘捕大法弟子。在江氏謊言毒害下充滿仇恨的他手拿獵槍對著大法師父的法像開槍。2003年7月中旬坐小車途中撞大車尾,張凱斌當場斃命。

3、原蔚縣西合營西莊村書記曹海嶺遭報死亡

蔚縣原西合營西莊村書記曹海嶺。在祁家皂洗腦班對每個法輪功學員百般折磨,每次喝醉就拿學員發洩私憤。2001年,酒後上房從踩塌的窟窿裏掉入庫房內,當場死亡,年僅30多歲。

4、蔚縣蔚州鎮西七里河村書記劉肖富車禍死亡

蔚縣蔚州鎮西七里河村書記劉肖富,曾將本村一名女大法弟子騙至村委會,唆使本村一夥暴徒晚上關掉燈,對其瘋狂毆打。又在西河旅館非法拘禁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讓其跪在椅子上,然後再猛的一腳踢倒在地,變著法折磨,使用各種手段迫害。還有一次,正在發真相資料的一名大法弟子被此惡人發現,被他強行劫持到當地看守所迫害。

2006年9月16日10點左右,劉肖富騎著自行車出去辦事,行至西七里河村南與二級路交叉口,被一輛斯太爾大卡車撞出二十多米遠,面目全非,當場死亡,年52歲。

5、蔚縣西合營鎮柳子曈村前任村書記遭報死亡

蔚縣西合營鎮柳子曈村前任村書記劉志滿。2002年8月的一天,有兩個鎮幹部正在查他們村的帳。他在街上發現有兩個女法輪大法弟子正在貼大法真相傳單,趕忙回大隊向查帳的鎮幹部彙報。那兩名大法弟子當場被綁架、毒打,後那兩名大法弟子被 610非法勞教二年,關進保定高陽勞教所。兩年後,劉志滿在秋天拉玉米稈時,被自己的馬車擠到牆上,肺部嚴重受傷,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6、吉家莊鎮二村書記金武謾罵誹謗大法患喉癌死亡

河北省蔚縣吉家莊鎮二村黨支部書記金武借元宵節之日大搞誣蔑大法的活動,開著三輪車插著彩旗到處張貼邪惡的標語,敲鑼打鼓,大街小巷亂呼口號邪詞謾罵誹謗大法。沒過多久他兒子開的運煤車在西合營撞了人花了不少錢,經過調解將煤帶車一塊賠給人家落得傾家蕩產,欠外債30來萬元。2003年本人又患了喉癌,說話發不出音來,惡報死亡。

7、蔚州鎮下關村村民馬金長期撕扯真相傳單掉糞坑亡

河北蔚縣蔚州鎮下關村馬金,63歲。長期撕扯真相傳單,塗抹大法標語。2006年6月6日掉到廁所糞池裏淹死。

8、蔚縣西下關村村民賈佔清被自家騾子踢死

河北省蔚縣暖泉鎮西下關村村民賈佔清,家裏有影碟機。一大法弟子讓丈夫拿真相光盤「風雨天地行」給他看,目的是救度被江氏邪黨集團毒害的人,但賈卻說:「不看這,我從樹上撿到一個還把它燒了。」時間不長,賈趕著自家的騾子車往地裏送化肥,騾子走到一水渠邊不往前走,他用力去趕,被騾子踢到肋下,周圍人趕來,他只說了句「我感覺厲害」就死去了。

9、惡罵的村民一頭鑽到大卡車下面而死

宣化縣某村民一日收到法輪功學員給他的一張真相傳單,此人竟然把傳單坐在屁股底下破口大罵。結果當天晚上,他騎摩托車鑽到了一輛停放在路邊的大卡車下面,當場死亡。

10、孫守元不信報應當場死亡

河北省萬全縣郭磊莊鎮孫家小莊村孫守元,曾經被郭磊莊派出所雇佣看守大門。99年7.20邪惡迫害開始後,他為了討好惡警,便積極的參與了迫害大法弟子。他不僅惡毒的誹謗大法,而且還動手迫害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當地的大法弟子本著慈善之心多次向他講真相,他非但不聽,反而口出狂言說:「甚麼善惡有報,我就不信,你們給我個報應看看」等等。2006年3月19日,他乘坐一輛農用車回家,在過鐵道橋時,被限高的橫桿撞上腦袋,當場死亡。

11、宣化縣村治保主任郭瑞清遭惡報死亡

郭瑞清,現年五十三歲,任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縣姚家房村治保主任。中共1999年7.20開始迫害法輪大法以來,其人跟隨邪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到大法弟子家騷擾,恐嚇、跟蹤、盯梢。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郭瑞清遭到惡報,死於急病。

12、張家口市陳家坊村民李進元遭惡報死亡

張家口市高新區姚家坊陳家坊村民李進元,為了金錢利益,積極配合邪黨跟蹤監視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跟他講真相,他也不聽,最終得了癌症死亡,丟下妻子和兩個未成家的兒子。

13、張家口陳家坊村治保主任王樹斌作惡禍及家人

張家口市高新區姚家坊陳家坊村另一村委會治保主任王樹斌為了當官,不擇手段,也積極配合邪惡迫害法輪功學員,半夜帶領610惡人,派出所惡警闖入法輪功學員家,恐嚇騷擾,作惡多端,給後輩兒孫積下惡緣。其兒子出車禍死亡,遭受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厄運。

14、涿鹿縣洪家房村婦聯主任單啟蘭遭惡報

99年7月20日以來一直充當惡黨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鋒,多次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特別是2002年配合縣610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劫持到宋氏山莊洗腦迫害,還長期對大法弟子進行監視告密。在610惡人打大法弟子時,單啟蘭卻雪上加霜,恥笑、謾罵。大法弟子勸其三退,她也拒絕,對大法弟子送去的真相資料,其見到後就生爐子或撕碎扔掉。單啟蘭於2007年2月10日得腦充血暴死,死時七竅出血,慘不忍睹。

15、涿鹿縣西關村治保主任薛培俊患癌症死亡

涿鹿縣西關村治保主任薛培俊,在2000年3月份給大法學員辦洗腦班期間,肆意罵大法、攻擊大法師父,後得惡報,在2001年患癌症死亡。

16、懷安縣柴溝堡鎮四大隊治保主任高瑞患癌症死亡

懷安縣柴溝堡鎮四大隊治保主任高瑞,在2008年奧運期間,帶領當地公安惡警非法抄法輪功學員的家,綁架法輪功學員到洗腦班受迫害;撕毀法輪功真相資料和真相標語。法輪功學員曾勸他不要這樣做,並給他講善惡有報的道理,可他卻不相信。後來得了癌症,於2010年死亡。

17、懷安縣柴溝堡鎮四大隊一村民作惡禍及家人

2002年,懷安縣柴溝堡鎮四大隊一村民,經常無故撕毀電桿上貼的法輪功真相標語,而且口出狂言,說一些對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不敬的話。結果沒過幾天,他剛小學畢業的女兒失蹤了,到現在也沒有找到。

18、懷安縣東洋河村書記張玉春患癌症

張玉春,人稱張三,男,五十歲左右,是張家口市懷安縣東洋河村人。從二零零零年,擔任東洋河村書記以來,一直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在他任職期間,曾兩次親自參與綁架三名當地法輪功學員至洗腦班迫害。張玉春因壞事做多,遭惡報,患膀胱癌。

19、懷安縣東洋河村會計劉志和患腦梗

劉志和,男,六十歲左右,東洋河村會計。他雖然只是會計,但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時,他就一直在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上門騷擾、非法監視。當地法輪功學員不計前嫌,多次給他講真相,他都表現出很偽善的樣子,當中共「上面」一有響動,他仍然積極參與迫害。2010年7月,劉志和突然不省人事,被醫院確診為腦梗塞。

20、懷安縣左家坊村治保主任劉和平患胃癌亡

懷安縣左家坊村治保主任劉和平,積極配合當地「610」人員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帶領當地惡警抓捕、騷擾大法弟子。善惡到頭終有報,劉自2004年皇曆6月份感到身體不適,後到張家口醫院確診為胃癌,8月份死亡,死時年僅四十四歲。

21、懷安縣黃家灣村村官劉庭旺遭惡報死

劉庭旺,男,六十歲,張家口地區懷安縣頭百戶鎮黃家灣村人,在村委任職其間,因受共產邪靈控制,受矇蔽,順從邪惡去撕大法標語,不久便得了腦血栓。2008年3月份在一場火災中被燒死,還燒塌三間房。在出喪期間由於放鞭炮又把來幫忙人的眼睛炸壞,連累了親朋。

22、懷安縣懷安城鎮居民作惡禍及家人

陶利果,女,五十多歲,張家口懷安縣懷安城鎮人,零七年臘月二十九在一個叫高廟的村莊遇到兩位大法弟子向她講真相,勸三退。由於共產邪黨多年的洗腦宣傳,使她對邪黨深信不疑,她不僅不聽真相,還當場謾罵大法弟子,在場明白真相的世人勸阻也不聽。陶利果回家後,又把其丈夫和兒子領到大街上給她出氣,她的丈夫和兒子不分青紅皂白指責與謾罵大法弟子。2008年陶的丈夫在水庫上班時摔斷了胳膊,至今還不見好。

23、赤城縣廟灣村書記郭殿忠遭惡報喪命

郭殿忠,男,62歲,赤城縣龍門所鎮廟灣村書記,2009年8月1日,法輪功學員季淑君和王樹蘭步行走十幾里的路去講真相,快要到的路上被郭殿忠發現,舉報到鄉里和縣裏。之後紀淑君被非法關押,王樹蘭被敲詐二萬餘元才放回家。

在2014年的6月的一天晚上,深溝村邪黨書記請各村的書記和鄉里的人慶祝開業,郭殿忠吃完飯,騎摩托車回家,沒有走多遠摔下車,在送縣醫院半路上死亡。

24、萬全縣廟兒溝村村官田貴兵鋃鐺入獄

田貴兵,約35歲,男,是萬全縣北新屯鄉廟兒溝村人。此人道德相當敗壞,是有名的小混混,上街看見有賣貨的過去想拿就拿,拿上就走,經常賭博。這樣的人也是村裏的村幹部之一。一次縣裏讓把各鄉村煉功的大法弟子上報。很多鄉村的村幹部都不報或少報,而他把全村煉功的大法弟子一個不落的全都上報。2007年夏季的一天,田貴兵剛剛在邪黨旗下宣誓入黨,第二天就鋃鐺入獄,罪名很多。他父母想花傾家蕩產的幾十萬錢贖回兒子,可無濟於事。這就是迫害大法跟惡黨走的結果。

25、萬全縣孔家莊兩村官遭惡報

2005年7月26日,孔家莊村書記任志強、治保主任楊風山和萬全縣孔家莊鎮副鎮長李志勇,一同去張家口市聯繫修路的事,事後在張家口高級飯店喝酒作樂。在返回的途中,由任志強駕的小汽車撞到一輛大貨車上,任、楊兩人當場死亡。李志勇還有一口氣,在送醫院後,沒來得及搶救也死亡,真是車毀人亡。張家口電視台以較大交通事故作了新聞報導。村書記任志強和治保主任楊風山在1999年7月20日以來一直在迫害法輪大法弟子,利用手中的權力大肆抓捕大法弟子,隨同萬全縣公安局的到北京非法抓押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關押到村裏集中洗腦,毀壞大法書籍,對大法師父百般污衊,放上師父的像讓弟子去用腳踩,誰不踩就是一頓毒打,讓弟子之間互相打,誰不打就遭到他們的毒打。採用了各種卑鄙下流的手段進行各種各樣的迫害。最後得到應有的下場。

26、萬全縣大麻坪村主任陳國玉作惡禍及家人

萬全縣北新屯鄉大麻坪村主任陳國玉,多次勾結縣、鄉不法人員,對本村的大法弟子進行非法關押、拘留、罰款、抄家、送勞教等,做了許多傷天害理的事,致使該村到目前還有數位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歸。結果他本人兩次遭惡報骨折,現在又禍及家人。2004年12月5日他的三十幾歲的大兒子陳江點火而葬身火海。想必陳國玉把對大法的仇恨灌輸給家人造成如此悲劇。

27、母施迫害子遭殃

涿鹿縣前巷王峰的母親,監視大法弟子十分賣力,多次對大法弟子告密,現在其兒子王峰犯搶劫罪被判刑。

28、懷來縣太平堡村前任支書孫桂利遭報猝死

懷來縣土木鎮太平堡村前任村支部書記孫桂利,1999年7月20日至2000年期間,積極配合區縣鄉610及鄉黨委抓捕本村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還時常對本村大法弟子進行騷擾,恐嚇。本村大法弟子幾次和他講真相他都不聽,還經常謾罵大法與師父,毀壞真相資料和大法標語等,助紂為虐。
孫桂利在2005年2月14日上午感到身體不舒服,速去甲咀村一診所就診,在治療過程中突發心臟病,猝死在診所。

29、涿鹿縣西關村治保主任薛培俊患癌症亡

涿鹿縣西關村治保主任薛培俊,在2000年3月份給大法學員辦洗腦班期間,肆意罵大法、攻擊大法師父,後得惡報,在2001年患癌症死亡。

30、揭、撕大法真相資料遭報

涿鹿縣苑莊村治保主任胡衛員,迫害大法弟子十分賣力,揭、撕大法真相資料。後來多次遭到仇人的毒打和襲擊,傷勢很重不得不住院。

31、萬全縣萬全鎮七黨徒遭報

萬全縣萬全鎮由五個村委會組成(東北街村委會、西北街村委會、東橋街村委會、東南街村委會、西南街村委會)。99年以來,各村委會書記、治保主任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毫不手軟。2000年正月,萬全鎮的大法弟子在一張對話呼籲書上簽字,結果所有簽了字的大法弟子每個人被罰款5000元,有的一家好幾口修煉人無法承受這巨額罰款,家中被洗劫一空,有的大法弟子家還被貼了封條。2000年年底,萬全鎮多名大法弟子去北京證實法,轉回當地,被惡黨利用的人員將大法弟子遊行示眾,送縣看守所非法關押數日後勞教。2001年初萬全鎮就有10人被送勞教所迫害。據不完全調查,萬全鎮一千戶左右的小鎮,就被罰款20多萬。

善惡有報是天理,這些緊緊追隨惡黨與黨保持一致的萬全鎮黨徒,目前不同程度受到天譴,有的禍及家人,如:

東北街村委會原書記王明、村治保王斌(王明的弟弟)自2001年─2003年哥兒倆先後得了腦出血,花了好幾萬元都沒有康復,王明現在腿腳不便。2003年冬,王斌倒在火爐旁身亡。

東南街村委會書記龐某(小名二喜兒)大約在2004年─2005年出車禍,被壓傷條腿,現在都沒有恢復正常走路。

東南街村委會村村長溫榮,大約在2004年玩麻將時,一頭倒地一命嗚呼。

東南街村委會治保主任陳啟柱的兒子在幾年前被人打,久住醫院。

西北街村委會書記溫福,在2001年自家的吊扇不轉了,用手扶吊扇時打斷一手指頭。

西北街村委會治保主任夏建軍,大約在2002年─2003年他妻子跟別的男人出走,至今未歸。

西南街村委會原治保主任、書記張志金,2005年3月他兒子和一社會青年因閒事發生打鬥,其子被打成重傷昏迷多日,開顱手術就花了好幾萬。此人還不醒悟,繼續作惡。2006年春天,張志金和一村民發生民事糾紛,用刀刺傷對方,匆匆逃走。2007年張志金被鋃鐺入獄。

西南街村委會治保主任郭萬林,2007年他兒子在與一女子談對像,把女子給殺死了。現在他兒子鋃鐺入獄。真是一人做惡禍及家人。

東橋街村委會村長魏鳳英多次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家中一直也不順當。

五、張家口地區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案犯148人

這些案犯在迫害法輪功上都是罪惡在身,記錄在案。

張家口市:李景雲,楊玉成,高金浩,楊德慶,喬登貴,李建舉,姜樹邦,馬福維,張雪健,許峰,楊敏,崔衛東,劉淑萍,周連志,金先錄,曹社會,閆志有,鐘森林,閻志有,張晉紅,喬萬軍,馬富威,高學平,牛永正,韓生,張亮,孟繼貴,郭龍,張一凡,趙保華,古建國,藺壽青,馬躍忠,曹世宏,曹曉敏,張建軍,王獻文,劉萬林,王錦峰,蘇衛,南俊,賈建忠,孫文學,丁克楠,王春立

宣化:薛寶林,李向東,牛永正,申飛,王國勤,杜春雷,呂世斌,班亦功,吳鐵寶,孫琰,高宏,張鳳山

懷安:李剛,朱寅光,楊慶偉,錢進利,孫永軍,楊傑平,陳善龍,王志清,白世旺,張斌,李更新

涿鹿:李寶才,張志福,李志明,張秀琴,班智勇,閆學軍,陳寶明,馬建軍,周效,王玉成,馬愛豐,趙來亮,王建民,王保國,汪大根,張大中

赤城:王新慧,郭獻林,張豔,張永新,樊凱春,穆春,劉大志,崔繼元,范建軍,馮俊

康保:王忠,郝燕飛,王財,趙俊,陳錄,馮全,張建武,王軍

崇禮:侯有龍,楊成亮,李青春,劉世河,陳建軍,張貴鎖,石進軍,馬利平

萬全:李敏,王聰著,藺兵,張連裕,楊貴平,張振昌,王琪(王歧),劉志國,蔣愛國,趙秀花,李奉樓,李元章,淤明煥,劉佃利,曹鳳平,吳永貴,蔡建平,吳瑞,龐海,郭萬寶

懷來:肖生龍,李衛紅,李光輝,李兆華,趙貴成,劉幼剛,李踐峰,劉玉峰,劉元,朱群德,王官元

蔚縣:溫祥,王樹平,田建利,李春新,倪建功,賈仲成,王綏

結語:

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近十六年來,中共張家口市委積極追隨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對本地區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慘絕人寰的迫害,在迫害法輪功上張家口成為了全省乃至全國重災區。這些讓人驚心動魄的報應案例,會讓我們更加看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喚醒民眾拋棄中共,加速中共的解體滅亡。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到2013年,張家口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83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164人;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310人次;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至少4329人次(其中:2000年達1400多人次,2008年600多人次,女性佔71.92%);被強制洗腦的法輪功學員至少782人次。另外,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搶劫(抄家)的至少1026人次,被搶劫的物品種類183種,數量和價值無法估計;被敲詐勒索的金額至少達660.89萬元。

這些數據讓我們看到了張家口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的累累罪惡,在殘酷的迫害中也註定了參與迫害者的可悲下場。據明慧網報導:至2012年底,張家口地區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就有265例,其中惡報死亡的101人,重病、傷殘的132人,入獄的13人,其它情況19人。有數百人「惡人榜」上有名或受到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通報。因迫害法輪功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案犯至少148人。

在全球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大潮中,張家口市仍然在抓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極力阻止訴江的進行,讓人感到遺憾和可悲。奉勸那些迫害者,能夠認清形勢,立即停止迫害,將功補過,為自己留條後路。

(全文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