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揭幕 弘揚傳統 名流雲集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亞洲美食節週五在紐約的時代廣場揭幕,為期3天的活動包括國際頂尖大廚烹調拿手名菜、亞洲美食攤位、文藝表演、第7屆中國菜廚技大賽總決賽、頒獎午宴和晚宴等,不容錯過,先來看一看開幕剪綵的盛況。

接著由在場嘉賓致辭,包括新唐人電視臺首席執行官、總裁,大紀元時報創始人唐忠先生、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醫師、泰國駐紐約總領事波彭、曼哈頓商會副主席勞拉女士等致辭。

女士們先生們,再現唐代都城長安的繁榮盛況,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紐約的時代廣場為您精彩呈現Taste Asia 亞洲美食節

26號到28號,我們將邀您共享亞洲美食盛宴。

在一千多年前,唐代的古城長安萬朝來賀,彙集邦臨文化。

今天的節目精彩紛呈,舞臺表演的19個節目將呈現來自9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特色文化。演出持續到晚上十點鐘。

12位明星廚師也將在我們的移動餐車上展現精湛廚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