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假貨不好?研究:假貨驅動時尚業更新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時尚達人,你可能對假冒名牌貨不屑一顧,但是卑詩大學(UBC)的最新研究指出,對於引領潮流的時尚產業而言,假冒名牌可能是件好事。

    
研究指出,假貨會促使時尚品牌公司加緊推出新設計,以將他們的產品與仿製品區別開。
    
負責這項研究的卑詩大學尚德商學院助理教授Yi Qian說,品牌生產商將生產出讓消費者能夠容易辨別真假的產品。在時尚業這意味著更加註重審美。
    
該項研究分析了來自中國的12年的數據,這期間中國假名牌貨激增,並且當局放鬆執法。
    
這些數據主要是在中國銷售的31個品牌的皮鞋和運動鞋,研究指出,當市場上一出現假名牌貨,品牌商就會提高他們自己產品的製造水準,使用更好的面料和輔料來盡力改善外觀。
    
研究最後指出,如果品牌商未能作出應對和改善產品,他們就會面臨市場被假貨占領的風險。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嘉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