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反酷刑日 江澤民再成焦點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6月26號是「國際反酷刑日」,而作為聯合國反酷刑公約簽署國之一的中國,因為持續對境內被非法關押的異議人士和信仰團體施以酷刑,再一次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與此同時,遭受酷刑迫害最嚴重、最廣泛的法輪功團體,在今年5月開始的全球控告江澤民行動中,通過訴狀曝光了更多鮮為人知的酷刑細節,內容令人觸目驚心。

「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全名為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該公約要求各締約國必須採取各種有效方法,避免在其管轄的領域出現酷刑。公約自1987年6月26號正式生效,這一天也成為了「國際反酷刑日」。直到2008年12月為止,已經有146個國家成為這一公約的締約國。

儘管中共當局自1986年就簽署了國際反酷刑公約,但自1999年以後大量迫害法輪功案例的曝光,使得中國成為了世界上公認的酷刑問題最嚴重的國家。

從目前《法輪大法明慧網》披露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上百種酷刑可以看出,中共的酷刑手段不但血腥、殘暴、種類繁多、千奇百怪,而且施用範圍不分老少婦孺,有些已經超過血肉之軀和精神所能承受的極限。

山東法輪功學員陳振波,在山東省第二女子勞教所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後,頸椎、胸椎、腰椎全部扭曲錯位、雙腿癱瘓。

山東法輪功學員陳振波:「就站在廁所的地上站軍姿,不給吃不給喝,不讓你睡覺,只要你的腳挪一點,就往死裡打。然後站不住的時候,因為又餓、又渴、又困,就會倒下,倒地的時候是頭栽地。不醒的時候,又用涼水潑,然後再不醒的時候,它用勾針給我紮了,扎的我耳朵給扎透了。我天天都被扎,身上都是流血的,臉、頭哪都淌血。18個月就讓我睡了兩個月的床。」

河南鄭州法輪功學員張翰文是位年過六旬的婦女,她在河南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被非法勞教兩年零三個月,期間被剝光衣服在雪地裡毒打、注射不明藥物、上「死人繩」等,雙腿被打斷。她遭受酷刑的經歷,一度在新西蘭媒體頭版頭條曝光。

河南鄭州法輪功學員張翰文:「我被他們抓著頭髮,擰著胳膊,在地上來回的拖,頭髮大量的掉,頭皮都露出來了,然後還有的同修就被拿著皮鞋鞋底抽臉,抓著頭髮往牆上撞,非常殘忍。有的同修是吊起來打,有的是坐老虎凳,我當時是被上『死人繩』,那個警繩特別細,一紮進那個肉裡頭很深,大概有兩三分鐘,那個血不流通,手黑紫黑紫的,然後他們就放鬆,再猛一下往上提,那就是撕心裂肺的疼痛,就昏死過去了。」

以上僅僅是大陸被酷刑折磨致殘的法輪功學員中,兩個普通的案例。據《正見網》初步估算,自1999年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以來,大陸約有336萬法輪功學員在酷刑下失去生命,被迫害致殘者更是難以計數。

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於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的密令指示下,不受法律約束的酷刑,在大陸各地的關押場所迅速氾濫,進而施加到更廣泛的群體。

張翰文:「一開始的時候,其實各省市的警察和其他的迫害法輪功的有關人員,還沒有這麼邪惡的手段,就是因為江澤民的『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他這樣的政策,迫使這些人滅絕人性了,更令迫害進一步的升級。」

為了制止迫害,自今年五月開始,大陸各地乃至全球的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行動。

陳振波:「我已經遞上了訴狀,我要起訴江澤民。」

張翰文:「我已經把控告江澤民的信發出去,已經有回執了。」

隨著「訴江大潮」漸起,目前正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加入控告江澤民,並呼籲將其送上國際法庭。

採訪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