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誰幫香港打了北京一大嘴巴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今日點擊】(2254-2)

提要
香港建制派短訊醜聞 展示他們的第一忠誠
建制派對話外洩 眾人猜測誰是洩密者
建制派窩裡反 張曉明喝「到此為止」

香港建制派短訊醜聞,展示他們的第一忠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 ,我是石濤。

香港建制派的醜聞,一步一步越來越熱鬧了,而熱鬧的本身非常簡單,在我的眼睛裡非常簡單。其實簡單的就是我跟大家說那句話,槍手必死在槍下。淹死的都是會水的。

當共產黨怎麼去完的時候,現在沒有人大家質疑這話了。我說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方針,共產黨的制度,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組織,共產黨人自己幹死共產黨。

有個朋友說了,說濤哥你真費勁,真不容易,看你節目挺長時間了,你最大的本事就是橫豎你都把共產黨給連上。你得費多大的心了,他也是喔!這話有點抱怨,也嫌我費心,然後說 這麼去埋汰我,然後說 還看了我節目好幾年。

我也夠笨的,看好幾年,他就沒明白過來,那就是我笨了。

如果你今天沒有超過50歲,應該說沒有超過40歲、45歲的話,你呀!說這留言的這朋友呀,你的年齡沒超過45歲的時候,你媽生你的時候是要指標,你懂嗎?

昨天有個貼子Facebook上有,叫什麼?違法懷孕,是懷孕違法。就說你懷孕要合法,要依照法律懷孕大概是這麼回事,依照法律懷孕。

爹媽跟….這話都不好聽,兩口子小恩愛,想恩愛的時候,還得合法才能懷孕。

這共產黨要不是高級動物,我跟你說你真冤了它,以這樣的東西,以高級動物的概念,去統治著人,說要有人性。它要不殺人性,不吃人性,它就失去了存在的根本。

可能朋友沒聽懂,我說的意思,如果是這個年齡的話,特別是在城市不是少數民族的話,你媽懷你的時候你得向街道辦,你媽得上街道辦事處或者單位,計劃生育辦公室要張條蓋個公章,爹才能幹活呢!那是對人的污辱,對自己的污辱。

今天能有機會出生的,40多歲的以下的人,為什麼說你幸運呢?因為你上有哥哥、姐姐,下有弟弟、妹妹都給掐死了。當你出生的時候,都要按黨的政策來的時候,那什麼事兒跟共產黨沒關係呀!

當爹媽想要你的時候,爹媽還不知道你鼻子長哪兒,眼睛有多大的時候,都得聽黨的領導了。你爹種地的時候就這樣了,能跟黨沒關係嗎?

我說濤哥 你說得夠損的,我一錐子扎到底,甭管你皴有多厚,你腳頭跟那塊皴,一錐子我給你扎到底,那共產黨就是這東西嘛!

香港建制派的這件事情火爆。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

香港建制派短訊醜聞展示他們的第一忠誠。

沒錯!我在評論當中早跟大家講過,這件事情的發生,大比數否定人大常委8.31政改決定,創造了地方政府否定了中央政府的決定,給共產黨響亮的一大嘴巴,這大嘴巴是自己抽自己,自己的下屬打的自己,這一大嘴巴就相當於當初,王立軍睡了谷開來,那個概念是一樣的。

王立軍盡忠盡孝,但把嫂子給睡了,因為嫂子誘惑他。嫂子是誰呢?黨的接班人,那就邪門。

香港建制派幹的這件事情,每一個人盡忠盡孝——建制派,但幹了誰呢?幹了黨、幹了人大常委、幹了張德江、幹了梁振英、幹了港澳辦公室。

這件事情是投票之後的後續,後發事情,在投票當天建制派議員,在手機群中的短播,他們相互串聯。這串聯當中的最關鍵的問題,把立法會的主席曾钰成給牽扯進去了。

曾钰成在指揮著建制派的立法會的議員,在立法會如何發言、如何掌控,曾钰成甚至把泛民派的議員稱為賊,說賊來了,所以這是整個引發的事情。

我節目當中說了,說曾钰成鬼使神差,在建制派的議員離場的時候,他為什麼不行使他應有的權力,可以終止某件事情呢?他為這件事情如果負一點責任的話,明白一點的話,他都可以不讓這件事情發生,因為他是立法會的主席,他可以犧牲自己而終止這件事情。但當時他就是鬼使神差,就像那葉劉淑儀似的,上電視哭一鼻子,這個23條就是她整的,你哭一鼻子,你當時不也是鬼使神差的出去了嗎?你今天建制派的人在幹嘛?在相互掐,往死裡掐,共產黨的一個概念,可以讓親兄弟之間成為敵人。對吧!田家,田大少爺,兩大少爺之間發生火併,都是建制派的。

所以我一直提醒大家,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就是這個,對吧!就是這個,在這個背景之下,有人把他們在投票之前,建制派人的短播內容拿出來,這種短信內容拿出來,就把建制派一巴掌打成肉餅了。

我跟大家說過,我說,我們原來小時候都是小孩嘛!都恨人,黨的教育文化就是恨人不死呀!太可恨了,說出那考試題太難了,那時候小孩嘛!但是被灌輸了思想,誰出的這題呀!讓他出門去輾死。

什麼叫青輾呢?鋪馬路的。壓瀝青的那個青輾,讓青輾的碾死 那不就是一張紙嗎?成了Post了,成了圖片了,被黨教育下來的小孩,心理都這麼扭曲,這是一樣的,這是一樣的。

這個時候他們建制派的人往死了整,那不僅僅是四分五裂了,我跟大家說的意思就是說,你要知道,當共產黨完結的時候,不用誰動手,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那是黨,那是魔鬼。

相信善的力量,相信慈悲的力量,相信這神明真正開啟了大審判之門的時候,誰都跑不掉,整死自己,這是共產黨。你,勸你退黨,我覺得很簡單的事。

建制派對話外洩 眾人猜測誰是洩密者

BBC的報導,建制派對話外洩,眾人猜測,誰是洩密者?這就是共產黨那一套,誰是洩密者?對吧!這是叛徒。共產黨儘用的這一條,掺沙子,這是共產黨在統治自己人馬當中的經典作品之一,掺沙子,就是上級的人,有權力的人,面對下面的人的管理方式。

這個管理方式,這一粒沙子,就是要把他周圍工作的人,洩密給領導者。你家黨的文化,就叫洩密的文化,就是出賣朋友的文化。當黨對朋友好的時候,是要吃他,就像宰豬一樣,要把毛剃乾淨,誰見給豬洗過澡呀,沒見過吧!給豬洗澡的時候是什麼?殺完了豬蛻毛的時候。

建制派窩裡反 張曉明喝「到此為止」

與此同時,張曉明,這是中聯辦的主任,中共駐香港的大頭頭說了,到此為止,窩裡反,建制派窩裡反,張曉明說到此為止。

這件事情張曉明還請了40個,立法會的議員去吃飯,對吧!這40個立法會的議員當中,沒有泛民派,沒有老百姓選出來的,啥意思呢?就是共產黨,完全參與到香港的體制的這種過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而我這裡提醒大家,這一切的脈絡,都是自1997年,曾慶紅上來之後,主管香港之後所培育的整體人馬。

曾慶紅這隻螃蟹,在香港的力量巨大,就樣兩個螃蟹夾子一樣,結果他的左夾子跟右夾子相互掐,一起把自己兩個大夯給切了,一塊兒切。當大夯一塊切下的時候,這兩隻大夯受著那種神經的連繫,還在相互掐,相互解脫,
說別掐了,對不對?你也是我,我也是你,咱兩掐什麼呀!但是它已經掐到這份上了,所以看起來它們是在掙脫,實際越掙脫越緊。

水手呀!那螃蟹水裡的東西,水手會繫水手扣,繫繩子。水手扣最大的特點,你找不到那頭的時候越繫越緊,這天地間的事情,當你相信神明的時候,一切都太簡單了。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