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10大避暑冰淇淋店推薦 週末來吃吧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溫哥華的居民在本週將迎來前所未有的高溫挑戰,一向以溫度溫和著稱的溫哥華本週氣溫將破天荒的達到32度。相較於國內其他城市以及同緯度城市,這個溫度可謂異常炎熱。今天為應景給大家推薦大溫地區10大避暑雪糕店!

■ Menchie’s

需要控制體重嗎?那可以來嘗試新鮮酸奶冰淇淋喔。(官網圖片)

這間來自美國加州的連鎖凍酸奶店,如今在大溫已經有7間分店。相信很多朋友早已對他非常熟悉,雪糕的尺寸有很多,完全不會出現吃不完和不夠吃的現象!
地址:2315Cambie Street, Vancouver

■ Dolce Amore Gelateria

坐落於Commercial Drive的雪糕店向來生意興隆,同時這家家族營業的gelato雪糕店一直貫徹自己正宗口味,是一個不錯的義大利gelato店選擇。
地址:1588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 Earnest Ice Cream

非常勵志的一家雪糕店,這間從單車上起家的手工雪糕店終於要有一間實體店了。但是產品價格真心不便宜。
地址:3992Fraser Street, Vancouver

■ La Casa Gelato

La Casa Gelato是一家擁有500多種雪糕口味的雪糕店,也是很多大溫朋友們在夏天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吃一年都不會重樣,大家可以在這裡慢慢嘗試他們提供的各種奇特口味。
地址:1033Venables Street, Vancouver

■ Scoop!

是一家被評價極富家庭氣氛的冷飲店,正如他的名字一定要有經驗好一樣最求與眾不同。因為離Kitsilano Beach不遠,所以廣受關注。有趣的是,當你挑選好冰激淋口味後,還有多種Toppings,包括各種水果、堅果、巧克力、餅乾、糖,滿足你DIY自己口味的需要。
地址:2050West4th Avenue, Vancouver

■ Bella’s Gelateria

這是一家曾經奪得國際gelato大賽冠軍的甜品店,當然,正如你想到的,Bella’s Gelateria價格絕對不便宜,高富帥白富美,你們的支票又有用武之地了!
地址:1001West Cordova Street, Vancouver

■ Glenburn Soda Fountain

如果你覺得小雪糕已經滿足不了你了,那麼就來試試這個超級大雪糕吧!以傳統的香蕉船和Sundae帶大家走回1940年的Burnaby Heights。
地址:4090Hastings Street, Burnaby

■ Famoso

當我說出這家店的時候你一定覺得我是開玩笑,確實,他們家披薩非常不錯,但是同時可以考慮下他們家同樣不錯的gelato雪糕。
地址:1380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 Marble Slab Creamery

看到圖片你是不是就心動了!這不是一家有創意的店,但真的靠自己的傳統工藝留住了顧客的味蕾。有多間分店的Marble Slab是很受歡迎的雪糕店之一。他們還被稱為」最新鮮「的雪糕。
地址:1184Denman St #103Vancouver, BC

■ Yeti Yogurt

SFU校園福利!這所優質大學還有這麼好吃的凍酸奶店真是太大福利了,這間西雅圖凍酸奶店終於抵達本拿比山上。有興趣的小夥伴走起吧!

—轉自網友Vancouverboy

(內文有刪節)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