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推決議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 美國會推決議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6月25號,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还有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這項決議案由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前主席、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羅斯‧雷婷恩,和維吉尼亞州民主黨眾議員傑拉德•康納利聯合發起,並獲得兩黨多名議員聯署。

343號決議案明確提出:譴責中共政權認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中共政府和中國共產黨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

決議案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經持續16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這是美國國會第二次提出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決議案,美國上一屆國會曾在2013年6月27號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全球公審江澤民」現北京街頭

目前,大陸民眾「訴江」的浪潮正在日益高漲。在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急速增加的同時,「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標語,也在多個城市的鬧市街頭出現。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6號報導,端午節前後,河北省廊坊市的大街小巷,到處都可以看見「全球公審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等標語。

而在中共控制最嚴密的北京,6月下旬,「全球公審江澤民」標語,也出現在多處鬧市街頭。

中共出美國人權報告 被嘲諷

在美國國務院25號發表各國人權報告,批評中共侵犯國內民眾人權後,中共國務院26號也發表「2014年美國人權報告」,反擊美國的批評並指責美國國內槍支氾濫、暴力犯罪猖獗等。不過,中共的這份報告還沒等美國回應,中國大陸的網民就已經笑翻了。

有人諷刺說,「美國的人權真是太差了,所以中共的幹部子女、企業家子女都紛紛到美國,幫助美國改變人權狀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