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越獄殺人犯現蹤跡 1死1逃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週五(6月26日),紐約州兩名已經越獄近三週的重刑犯終於露出蹤跡,其中一名逃犯理查德.馬特(Richard Matt)已經確定被警方擊斃。

連續21天的緊張搜捕終於取得突破性的進展,紐約州警方週五在距離加拿大邊境幾英里的馬隆(Malone)附近的叢林,發現了越獄逃犯的蹤跡。

警方稍晚宣佈,其中之一的逃犯馬特據信已被擊斃。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一名逃犯斯威特(David Sweat),搜索範圍主要集中在距離他們逃出的監獄以西50英里處的泰塔斯湖(Lake Titus)地區。警方認為斯威特可能攜帶武器。據消息人士透露,在追捕過程中,警方曾向史威特開槍。

當天稍早,警方宣佈在上州馬隆地區的一間小屋內發現了逃犯馬特的DNA,據此判斷罪犯可能正在逃往鄰國加拿大。該木屋距離馬特被擊斃的地點約有10英里。

自兩名罪犯本月6號越獄出逃,紐約州出動大批軍警密集搜捕,目前警力已經擴展到超過1千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