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頻現「公審江澤民」標語 民眾相挺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從1999年發動血腥鎮壓法輪功,到現在還未停止打壓。從今年5月份開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江澤民形成一股趨勢。包括北京、上海、廣西等地的民眾也表示,曾看過相關標語,也支持法輪功學員將迫害者繩之以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6號報導,端午節前後,河北省廊坊的大街小巷,多處可以看到「全球公審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等真相標語

6月下旬,北京街頭也多處出現「全球公審江澤民」標語。

北京民眾查建國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貼標語、講真相、控告江澤民。

北京民眾查建國:「法輪功有他們信仰和煉功的自由,江澤民把法輪功打成邪教,進行長時間的多年的迫害,這是自『六四』以後,中國最大的政治迫害的案件,法輪功學員要求伸冤、要求給他們恢復名譽應該支持。」

河北石家莊民眾朱欣欣也表示,6月初,石家莊街頭也出現過這類標語。

河北石家莊民眾朱欣欣:「在一些公共場所,人們散發宣傳的小冊子、光盤我收到過,在我車框裡。」

上海民眾陳瑜也介紹說,他在上海街頭也見過「法輪大法好」、「全球公審江澤民」等內容的橫幅。

同一時間,法輪功真相標語也出現在廣西桂林街頭。

廣西桂林網路作家荊楚:「法輪大法好、法輪功那些標語經常在濱江路上看到,江澤民搞對法輪的迫害,活體摘取器官販賣賺錢,這事情太邪惡了,已經突破了人類的底線了,這種事情應該要繩之以法,這樣人類的罪惡不能得到清算的話,人類就完全敗壞下去了,我堅決支持這些法輪功學員對他們進行起訴和清算。」

6月21號父親節,青島大學張慶發教授,還在青島大潤發對面的停車場,掛上了署有自己名字的「全民公審江澤民」的橫幅。

據《明慧網》報導,目前,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人,目前每天還在成批增加。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