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 蔡依林黑禮服驚豔全場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第26屆金曲獎星光燦爛,先前登場的星光大道,由入圍歌王的周杰倫打頭陣,女星們爭奇鬥艷,蔡依林以一身黑色閃亮貼身禮服亮相,驚豔全場粉絲。

金曲星光大道,由周杰倫打頭陣,黑底金花西裝帥氣登場。已經是準爸爸的他,也希望能喜上加喜,奪大獎。

藝人周杰倫&阿Ken:「心情還滿,我覺得滿開心的,但是希望可以感受到好運,昆凌就帶給你好孕,好這個時候不要亂接話。」

A-Lin穿著一身碎花禮服走民俗風,拉拉則是一身紅色禮服,不再搞怪走氣質路線。娃娃一身黑禮服亮相,讓人驚艷。蔡依林一身閃亮黑禮服展現曼妙曲線。

莫文蔚以一襲飄逸禮服亮相,盡顯女神氣質。

藝人莫文蔚:「喜歡它可以夠飄逸的感覺,然後又可以讓我露一下腿,然後走起來更好,因為整個人都好像要飄起來了,很符合我今天的心情。信心十足。」

而男星多以深色西裝亮相,包括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而眾所矚目的歌神張學友,也專程從香港抵臺,參加典禮。

頒獎嘉賓包括ASOS,姊妹倆黑白禮服搭配一起走紅毯。林憶蓮以一身紅色禮服亮相,最後壓軸登場的則是王力宏、JANET、以及美國知名音樂人藍迪.傑克遜
,為金曲星光大道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胡宗翰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