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未結束 第二方案更驚人 打入習近平身邊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頂一頭白髮多次低頭認罪,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當年受審時帶著手銬庭上翻供的囂張態度形成鮮明對比,兩人有著共同目的卻是不同的背景。然而,兩人巨額貪腐後面的核心大案被擱置起來。此外,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也甚囂塵上。為何系統的政變計劃在法庭上銷聲匿跡?這個政變集團幕後究竟還有那些高官?習近平將如何划上句號?

「政變」至今還沒有結束

從薄熙來翻供到周永康認罪,被公開的宣判只有貪腐等罪,沒有政變和迫害法輪功等核心罪行,其最終結果兩人都被收進了秦城監獄,埋下了伏筆,留下了活口。與他二人相關的許多貪官也都被拿下,還沒有拿下的也被架空了實權,政變的幕後指使者江澤民曾慶紅等大佬,都無法興風作浪,處理政變集團也似乎就基本結束了。其實,並非如此,筆者認為,江澤民、曾慶紅及其餘黨仍在活動,「政變」至今還在進行。

透過江澤民曾慶紅等我們看到一個巨大的黑惡、腐敗集團。江澤民權力慾非常大,而且是個非常危險的黑惡、恐怖分子,先是和軍委副主席張萬年聯手「逼宮」,江澤民成功留任軍委主席,最終退位後,江澤民及其餘黨對胡錦濤至少發動過三次驚心動魄的暗殺,其中兩次胡錦濤差點命喪黃海。還有一次是在上海未遂的大爆炸,胡錦濤在上海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奧會開幕式中,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有消息人士透露,這次未遂大爆炸行動的策劃者系江澤民死黨所為。

習近平雖然沒有動用部隊明槍明炮的襲擊,但也屢次遇險,除了周、薄密謀的政變外,在十八大召開前兩個月,遭遇過冷槍暗殺。習近平上位後,在武漢、福州、濟南、青島、北戴河等地,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消息人士透露,而從已偵破案情獲知,5次暗殺全是江澤民集團的人雇用黑社會作案。

江澤民的邪惡集團犯上作亂多次失敗,又下犯百姓,在一些大城市的繁華地段還不斷出現血腥的砍殺事件和各種暴力群體事件;重大天災故意拖延時間得不到及時救援;至今各種蹊蹺的流血、死亡、失踪不斷;不斷製造對少數民族的恐怖事件和矛盾;引發對鄰國的情緒和矛盾等等。目的都是給習近平當局製造動亂,用動亂和民憤逼習近平下台。或許這就是周、薄政變計劃破滅後的第二政變方案,江澤民、曾慶紅作為幕後指使者是政變集團的真正元兇和主謀。也就是說「政變」至今還沒有結束。

江澤民還在中共高層安插大量自己的人馬,甚至多人打入中共高層,包括薄、周政變集團當中的主要成員劉雲山已經打入了中共最高層常委,再加上江澤民心腹張德江、張高麗等,他們如今就在習近平身邊,使高層內鬥一度達到「焦灼狀態」。如果說僅僅是一般的派別鬥爭倒也罷了,而他們卻是真正的恐怖主義分子,敢於使用真刀真槍,還有逼宮、暗殺、政變等等黑惡手段。他們是否還會醞釀第三政變方案或第四政變方案呢?因此,如果不徹底清除江澤民集團勢力,當局會永遠處於黑惡的恐怖氛圍當中,習近平不要想安穩的睡一覺。

江澤民集團「綁架」了大陸全民

江澤民集團為何冒如此風險「政變」奪權,高層權力對他們究竟有多重要?對此,我們作一個簡要分析。文革的任何一次運動以及六四都可以被中共任意鎮壓、任意屠殺,當年黨政軍權集一身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而對善良的、修行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始終鎮壓不下去。於是,江澤民妒火中燒,叫囂「我就不相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

當時執行鎮壓的官員都不願配合江澤民的鎮壓指令,國內和國際對此鎮壓的輿論都非常大,於是江澤民不斷抹黑法輪功,還在天安門廣場製造一把「偽火」,用邪惡輿論污染全世界。對國內民眾搞人人過關與「真善忍」劃清界限,甚至為敵,「綁架」了大陸全民,全國人民被迫遭受了一場巨大的「道德災難」。江澤民在中共黨內還大力推行腐敗治國,籠絡一大批腐敗官員來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想求得國際社會對鎮壓的支持,需要一些有影響的國家發出共同的聲音,於是江澤民頻繁出國不斷出賣國家經濟利益,甚至在北疆和南疆不惜出賣大片中國國土,江澤民成為名符其實的「漢奸賣國賊」。

江澤民、曾慶紅集團在國內對法輪功大力推行滅絕政策,用強權對手無寸鐵的弱勢群體進行打壓,甚至大規模活摘器官,這一系列禍國殃民政策,使國庫空虛,其花費相當於發動了一場戰爭,不過,同時正邪較量也拉開了序幕,邪不勝正,終於引發了退黨大潮和訴江大潮。

但這場浩劫所帶來的政治、經濟的後效應,首先讓接班的胡錦濤、溫家寶嘗盡苦頭。法輪功成了胡、溫新政不敢觸及的禁區,更談不上糾正錯誤,只得擊鼓傳花扔給習近平。

習近平執政後,江澤民發動的滅絕政策仍然沒有停止,中共這條破船一旦沉沒,習近平必將承擔一切責任和千古罵名。因此習近平的唯一出路就是與江澤民集團切割,而切割就必須打虎,打虎就必須端掉整個江澤民集團,甚至拋棄惡臭不堪的中國共產黨。

胡錦濤當政期間被架空,政令不出中南海,成了外界評價的「小媳婦」。而習近平一上台就遇上了王立軍、薄熙來大案,順勢又喊出了「老虎蒼蠅一起打」,從此,整個江澤民集團面臨節節敗退局面,再也顯露不出胡溫時代的囂張。

江澤民集團一旦失去高層的控制權力,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器官的真相馬上就會揭開,非法鎮壓、判刑、殺戮的後果馬上就會顯露出來,接下來江澤民集團的所有參與人將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罪行起訴追究。因此,江澤民集團會把高層權力看成是抵制被追究的重要砝碼,或者是唯一的逃避方式,無論通過何種手段。(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一)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二)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三)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四)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