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扁康療法 韓名醫徐孝錫獲傑出貢獻獎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在有本臺主辦的亞洲美食節上,韓國名醫、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獲得「2015年美國華人健康傑出貢獻獎」,並現場義診,很多華人慕名而來。請看報導。

“3,2,1,Cut.”

一身傳統韓服現身紐約時代廣場的韓國名醫徐孝錫攜夫人一起觀看韓國三鼓舞。舒緩錯落有緻的鼓點,讓人們領略韓國的燦爛鼓文化。

而韓醫學也有悠久歷史,是從傳統中醫和印度醫學發展起來。徐孝錫開創了扁康療法,清除五臟六腑之首肺部積熱,就可根治鼻炎、哮喘、異位性皮膚炎等疾病,使全世界15萬病患受益。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最重要的是,清理呼吸系統中心的肺。這時變好的肺,可使扁桃體變健康。健康的扁桃體就會使鼻炎、哮喘根除。」

徐孝錫此次在亞洲美食節上義診兩天,提前一週就已預約一空。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

紐約華人余女士:「每次都在電視上看。看他還有中醫兩個對講,每次都抓緊機會看。」

紐約華人李先生:「睡得質量好一點,喉嚨也沒有那麼幹,那麼苦。」

為感謝徐孝錫院長對美國華人健康的傑出貢獻,新唐人電視臺總裁唐忠為他頒發了「2015年美國華人健康傑出貢獻獎」。紐約州眾議院40選區社區領袖瑪莎也為他頒發了褒獎。

徐孝錫院長的2015北美巡迴演講將繼續在洛杉磯、舊金山舉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