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吃餃子看節目抽大獎人氣爆棚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在週五的亞洲美食節上,除了精彩的日本劍道、韓國鼓舞、漢服秀等各民族的表演,還有吸引人氣的吃餃子比賽,同時抽出了參加紐約餐館評選的幸運得獎觀眾,獲得兩張去亞洲任何城市的免費機票。

週末傍晚的時代廣場,人頭攢動,日客流量一百萬,遊客和下班的人潮,都為街邊飄過的美食香氣吸引。

新唐人電視臺的人氣明星郝毅博、美食天堂的CiCi,Double Chen,以及Chris Chappel一起比賽吃餃子,讓觀眾格外期待。今年的挑戰加上必須用筷子吃,對老外還是蠻考驗的,現場觀眾一致拿出手機做記錄。

主持人:「只能用筷子。」

主持人:「CiCi,你兩分鐘吃了四個餃子。」

現場還抽出菲律賓航空公司贊助的兩張商務倉機票的獲獎觀眾。因為參與網上投票,選出最佳餐館而意外中獎的丹.里特菲爾德笑的合不攏嘴。

主持人:幸運觀眾:「丹.里特菲爾德!」

中獎觀眾丹.里特菲爾德:「別人都是因為努力經營餐館,成就非凡而獲獎,我就填寫了一個投票的表格,還有甚麼不滿意的。」

從小學過武術,說到跟亞洲食物的緣分,他十幾歲還去過中國。

中獎觀眾丹.里特菲爾德:「我在中國待了兩週,南南北北吃了個遍。」

除了觀賞世界頂尖廚師現場演示,舞臺上不同的亞洲國家紛紛拿出經典片段。

主持人:「這套明代禮服設計飄逸,簡單優雅。」

在紐約這個多元的文化中心,入夜的時代廣場,正在把遙遠國度的文化特色,色香味俱全的呈現眼前。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