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兩天 民眾樂在其中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在一輛兩天的「亞洲美食節」,吸引了不少的民眾前來參與活動,他們都樂在其中,請看報導。

泰國最大的啤酒品牌Chang,除了遊戲攤位、還帶來了泰式美食。

美國Chang Beer品牌經理Pimmy:「我們用愛釀酒,在亞洲美食節,我們想分享,泰國的產品、經驗。」

泰國駐紐約貿易中心炮製了泰國珍珠米拌綠咖喱。

泰國駐紐約貿易中心辦事處員工Aun:「因為我們想人們知道泰國的文化,感謝給予我們這個機會參與這樣的活動。」

即使下著微雨,「亞洲美食節」一連兩天都是人潮澎湃、有人愛美食、還有人愛看熱鬧。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李先生:「很高興,從來沒有看到這麼多華人在時代廣場,又有吃的,所以挺好的。」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蔣中美:「昨天看朋友來過嘛,今天特別過來看一下,看看這邊有甚麼好吃的,好玩的,而且看到有那些大廚啊,感覺很興奮。」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Steven:「來這邊看看show,到處走一走,有比較多選擇。」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連小姐:「有啊,那個檸檬茶,覺得比較好吃。」

紐約人氣超高的「鳥人拉麵」也在推廣。

Totto Ramen廚房經理Teppei:「因為我們在紐約新開店,像亞洲美食節這樣的活動是很好的宣傳。」

Gunter Wilhelm是德國製造的高檔刀具、鍋具品牌,對於參與亞洲美食節,感到很高興。

Gunter Wilhelm總裁David Malek:「很多中國人喜歡下廚,他們喜歡好品質的廚具,喜歡健康、新鮮的食材,配搭我們的品牌天衣無縫。」

正宗的四川擔擔麵,現場為您新鮮烹製,陣陣香味。

Han Dynasty老闆Mark:「我們的醬料、廚師都是重慶、成都的。」

在紐約時代廣場,一連兩天的「亞洲美食節」是美國東北部最大型的美食、文化活動,錯過的朋友明年再會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