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 紐約時代廣場盛大登場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聞週刊(481)星期五,由本臺和大紀元時報聯合主辦的「亞洲美食節」活動,在紐約時代廣場盛大登場。現場不但有來自亞洲各國的美食,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傳統藝文表演,吸引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熱鬧非常。來看之前發自現場的報導。

古風悠揚,再現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今天,由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聯合主辦的亞洲美食節,在世界的中心隆重地登場,再現古長安萬朝來賀的盛況。

隨著恢宏的一聲鑼響,響徹時代廣場,北美最大的「亞洲美食節」在眾所期盼中隆重開幕。

竹門風車迎賓客,金柱黑瓦古色飄香,被稱為「世界十字路口」的紐約時代廣場,搖身一變,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彷彿穿越回到千年前的長安大唐。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很多活動,很多各個國家城市的美食和文化,現在表演的韓國鼓舞,也是第一次看到。」

韓國、日本、印度、俄羅斯、台灣、泰國、中國等藝術團體帶來精彩表演,讓「亞洲美食節」成為真正的美食與文化之旅。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發揚中國文化、亞洲文化,讓世界都知道,挺好的!」

在為期2天的「亞洲美食節」中,百萬紐約人和各國遊客可以盡情品嚐地道的亞洲美食,還有機會目睹多位亞洲名廚在現場展現廚藝。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好開心啊,而且是中國的食物,我很驕傲!」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我是台灣來的,我一進來看到台灣的滷肉飯,還覺得蠻親切的。」

今天,在時代廣場上演的「亞洲美食節」,不僅是一臺美食嘉年華,還是亞洲文化的盛宴。「亞洲美食節」,弘揚傳統,讓世界看到輝煌的中華文化,把華人推向國際的舞臺。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在這麼大的廣場能講中文,我覺得蠻親切的,就讓中文變得國際化了。覺得很熱鬧,可以讓很多中國人聚在一起,在不同的國家都聚在一起。」

亞洲美食節現場觀眾:「很難得,在時代廣場有這麼多我們亞洲的美食,還有中文電視臺,恭喜你們,我覺得這個活動辦得很好。」

27號星期六,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七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總決賽,也將在亞洲美食節活動現場舉行,屆時,五大菜系與來自世界各地的12位各國高手雲集,一決高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