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恐襲 為女友擋子彈 英男「愛你和孩子」

【新唐人2015年6月28訊】周五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在突尼斯製造恐怖襲擊事件,38名遊客遇難。據稱,這些恐怖分子專挑英、法兩國遊客開槍,一名英國男子為了保護自己的未婚妻,擋在了她的身前,告訴她:「我愛你,快逃走吧,請轉告孩子們,我愛他們。」

30歲的工程師馬修•詹姆斯和26歲的未婚妻薩拉•威爾遜到突尼斯度假,他們居住在突尼斯的一個三星級賓館中。

薩拉說,事發當時他們正在酒店附近遊玩,倆人躺在的地中海清澈的海水中舒適地做著日光浴,這時災難開始了,恐怖分子襲擊了海灘。

薩拉回憶,當時現場充滿了尖叫和槍聲,馬修立即擋在我的身前保護我,後來3顆子彈擊中了他,馬修滿身鮮血,我害怕極了,這時馬修要我趕快離開,他說:「我愛你,快逃走吧,請轉告孩子們,我愛他們。」

無奈的薩拉離開了馬修,獨自1人逃回酒店。薩拉躲在放毛巾的柜子里,聽著外邊有人來回的走路聲瑟瑟發抖。

好不容易外邊沒有聲音了,薩拉跑了出來,返回襲擊現場。薩拉哭著說,當時現場十分混亂,我語言不通,只能不停地翻開一張張白布,尋找馬修,卻一無所獲,這時來了電話,有人通知我,馬修沒有死,他在醫院搶救。

薩拉說,雖然馬修身中3顆子彈,膊頭、肺部及臀部中槍,盆骨被子彈擊碎,並引發心臟病,但是他活了下來。現在馬修還在治療當中,醫生說他可以康復。

薩拉說:「我欠他一輩子。」

薩拉有兩個孩子,1個6歲,是她與前男友的孩子,另1個14個月,是她與馬修所生。前段時間他們倆人將2個孩子交給家人照顧,到突尼斯度假,期間遇上了恐怖襲擊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