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爾巴喬夫: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絕倫的邪說

1991年12月17日,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共同商定,宣布蘇聯共產黨為非法:

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絕倫的邪說經過俄羅斯七十多年的試驗,從理論到實踐都是徹底失敗了,並用歷史事實證明馬克思主義是徹頭徹尾禍害人類的謬論邪說。前蘇共暴君斯大林為要奴化全人類自己做共皇,在世界上貧窮落後,文盲眾多的民族和地區以餓死俄羅斯人民的血汗錢培養當地流氓惡棍文痞政客組織共產黨,為推行這個極權暴力恐怖的社會制度給不少國家造成內戰,飢荒與極大的罪惡和災難,世界任何角落只要出現GCD就把燒殺,掠奪,暴亂,篡國奪權,血流成河帶到哪裡。為此我們在克里姆林宮真誠地向全世界受害人民和國家賠禮道歉。現在鄭重宣布:(一)前蘇聯共產黨所有大小組織全部解散,從即時起原共產黨任何活動都是非法並要受到法律制裁;(二)一切參與政變暴亂的黨徒立即到指定機關自首登記等候處理;(三)沒收蘇GCD全部財產為俄羅斯國家所有。」

轉引自祝春亭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97e30c4d0100zfy9.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