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明夏搬上舞臺 奇幻再現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哈利波特迷有福了,《哈利波特》作者羅琳女士日前在推特上宣佈,哈利波特要推出新作了,將再讓大家經歷奇幻與驚喜。

羅琳女士所做的七部《哈利波特》小說,在超過兩百個國家出版,總銷售量超過4億5千萬本,被翻拍成8部電影,全球票房超過70億美元。這次的新作將是一部舞臺劇,名為《哈利•波特與被詛咒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將由英國電視編劇傑克•索恩(Jack Throne)編寫,曾獲託尼獎的約翰•蒂凡尼(John Tiffany)執導,羅琳說,這個新故事是由他們三人共同創作完成的。

羅琳表示新劇並不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前傳,她透露這些年曾收到過無數的建議,要她去開拓哈利波特的故事,但最終她決定舞臺劇才是唯一合適的故事媒介。

羅琳對其他信息仍守口如瓶,她說要將懸念和驚喜留給觀眾們自己去體驗。舞臺劇將於明年夏天在倫敦公演,今年的晚些時候會開始售票。

新唐人記者凌帆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