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時遭雷擊 美國女子緊急送醫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女士,搭乘飛機抵達南卡州哥倫比亞,下飛機時被雷擊倒,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6月28日,南卡州哥倫比亞(Columbia)大都會機場發言人哈蒙(Kaela Harmon)表示,被雷擊的女乘客,在搶救一天後,病情已經穩定。她說:「這真的是我聽到的最罕有的事件。」

6月27日晚,美國航空AA5137航班,安全飛抵哥倫比亞大都會機場,乘客走樓梯離開這架龐巴迪CRJ-900型支線飛機,來到停機坪。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6月29日聲明表示,這架由美國航空旗下PSA航空運營的飛機,原訂是下午2時50分從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Hartford)飛往南卡州的夏洛特(Charlotte),機上共有75名乘客,4名機組人員。

因天氣原因,夏洛特機場無法降落,飛機轉停哥倫比亞,卻在乘客下機時意外遭到雷擊,導致2名乘客受傷,被送往醫院診治。

目前沒有消息表明第二名受傷乘客的性別以及受傷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