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組織:堅持訴江 正義必勝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至今還未停止,但是,近來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仍然當政的中國大陸控告主導這場迫害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訴江大潮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讓我們聽一聽國際上人權組織的看法。

國際人權協會瑞士分部項目主管西爾萬•費德耶Silvan Fedier: 「祝賀他們採取如此強有力的行動。」

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的主任克里斯託夫•威德麥Christoph Wiedmer: 「採取法律行動是最好的,但同時你需要來自律師等的保護。我們確實需要看到當地民眾,法輪功,或少數人,他們想改變這個問題(迫害的現狀),我們給予支持、向聯合國施壓,從外邊向這個政府施壓。」

保護受威脅人協會是一個在德語國家比較活躍的人權組織,有3-4萬成員。協會主任威德麥先生認為這種來自國內的控告非常重要。

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的主任克里斯託夫•威德麥Christoph Wiedmer: 「自於當地民眾的壓力是非常重要的。」

國際人權協會瑞士分部項目主管西爾萬•費德耶Silvan Fedier: 「所有迫害的受害者都有權利要求賠償。也包括他們的家人。」

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的主任克里斯託夫•威德麥Christoph Wiedmer: 「確實是得需要受害民眾站出來,可以開始做出改變,然後其他的團體給予支持,等等。」

威德麥先生非常讚賞那些控告江氏的勇敢的中國民眾。

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的主任克里斯託夫•威德麥Christoph Wiedmer: 「堅持抗爭,為自己的權利真正地站出來,並讓所有會發生。即使你會受了一段時間的苦,正義最終將在抗爭中獲勝。」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