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審江澤民」 中國各地湧橫幅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今日紛紛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告人數截至目前已超過2萬名。與此同時,在中國各地的大街小巷,紛紛出現相關橫幅和標語。

雲南昆明、河北張家口和廊坊、黑龍江及長春等地的公共場所,近日都能看到「全球公審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團隊保平安」「三退保平安」等條幅和標語。

從5月底到6月25日,法輪大法明慧網已收到22818人就18244個案例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訴狀副本。其中10972份郵政快遞已獲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的簽收信息確認。由於網絡封鎖,實際數字遠不止於此。

江澤民出於妒忌,16年前利用中共國家機器,對信仰「正善人」的法輪功修煉者展開殘酷迫害,期間更發生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器官牟利的反人類罪行。在法輪功修煉者的不懈努力和全球正義人士的協助下,迫害的真相正逐漸浮現在世人面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