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黑眼圈 口紅一塗就行啦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黑眼圈一直是愛美姑娘心中的痛,想消除黑眼圈,使用過各種不同辦法,敷美白面膜,珍珠粉洗面,食補等等,都不見效果。怎麼辦

現在有一位外國網友Vlogger Deepica Mutyala發現了一種神奇的黑眼圈遮蓋法寶:橘紅色的口紅。 在色環上,橘紅色正對著青藍色,就是你黑眼圈的顏色,所以能中和它。

橘色對應到的是青藍色系,也就是大家黑眼圈會有的顏色。(網絡圖片)

塗抹口紅消除黑眼圈:
1.用眼影刷沾點橘色或珊瑚色的口紅,均勻地抹在眼周,尤其是黑眼圈嚴重的地方。

用化妝刷蘸取橘色口紅,塗抹在黑眼圈處。(Youtube視頻截圖)

2.也可以一並使用化妝刷塗抹在疤痕處或需要遮瑕的部位。

現在有一位外國網友Vlogger Deepica Mutyala示範如何消除黑眼圈。(Youtube視頻截圖)

3.最後再往臉上抹粉底液,要遮蓋住塗抹口紅的部分哦!

之後使用粉底液遮蓋。(Youtube視頻截圖)

怎麼樣?是不是起色好多啦?小編也想試試,希望不要笑場…..

化妝前後大對比。(Youtube截圖)

詳細教程:口紅一抹 消除黑眼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