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 兒童加勒比大遊行將登場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來自加勒比海周邊的移民把他們美麗的民族文化帶到了加拿大,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瞧,這些小傢伙,一個個身著繽紛耀眼的服飾,頭戴誇張的各色頭飾,伴隨著動感十足的音樂,舞動起來還挺有加勒比的獨特韻味。

這些年紀小小的舞者,將於7月18日參加加勒比兒童遊行。

多倫多加勒比嘉年華CEO Denise Herrera-Jackson:我們試圖發揮最大的想像力,你將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服裝設計,每一件服飾都在講述一個故事。

遊行將於上午11點從Malvern社區中心開始,屆時2000多名兒童將身著盛裝,展現加勒比海各國各島的文化風情,今年的嘉年華恰逢泛美運動會,遊行服飾還新增了運動會的主題。

多倫多加勒比嘉年華CEO Denise Herrera-Jackson:遊行其中一個主題就是關於泛美運動會,所以你會看到代表羽毛球、帆船比賽、兵乓球等主題。

遊行在Neilson公園結束,公園全天有美食、文化表演等家庭日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