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軍機墜毀 113人恐全罹難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6月30日,印尼一架大力士C-130式運輸機在棉蘭市中心的居民區墜毀,機上共有113人,恐已全部罹難,地面也有人恐遭不幸。目前當局已找到數十具遺體。

美聯社更新消息,30日清晨5時34分,印尼軍方一架大力士C-130式運輸機(Hercules C-130)的空軍飛行員向地面控制中心呼叫,表示飛機發動機故障,要求折返。「飛機在右轉試圖返回機場時墜毀。」印尼空軍司令官(Agus Supriatna)表示,當時飛機上共有12名機組人員。

印尼軍方發言人巴西亞(Fuad Basya)之後表示,當時飛機上除了12名機組人員,還有50名士兵和51名士兵家屬,總計113人。他表示,或許機上113人全部遇難。

路透社報導,這架飛機墜毀在蘇門答臘島北部棉蘭市(Medan)的居民區,正好墜毀在一家酒店、一處民宅和一輛汽車上。

從現場返回的錄像可以看出,飛機殘骸砸損房屋,砸扁汽車,並燃起熊熊大火。

目前仍沒有數據顯示地面是否有人受傷,但現場迄今已經發現數十具遺體,尚未發現生還者。

Pesawat jatuh #hercules #jaminginting #medan #crash #accident #megaplane #instagramaviation

A video posted by Fikhi Iqbal Lianda Manullang (@fikhiiqbal11) on Jun 29, 2015 at 10:44pm PD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