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 演藝圈送暖鼓勵正向能量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1死,近500人傷,許多傷患仍在急救當中,歌手蔡依林羅志祥都親自錄音,為傷者加油打氣,演藝圈送暖,希望鼓勵傷者、家屬保持正向能量,共同度過難關。

藝人秦偉:「你要相信會好,加上大家的集氣,大家的禱告,我相信這個正面能量,一定會醫治你的。」

17年前歷經嚴重燒燙傷,臉部三度灼傷,秦偉經過長期治療,臉部傷痕已不明顯,鼓勵家屬,一定要保持正向能量。

歌手蔡依林:「親愛的致葦,我是你的加油團隊Jolin。」

蔡依林親自錄音,為19歲的劉致葦加油。重傷的劉致葦90%的燒燙傷面積,他的偶像就是蔡依林,母親播放蔡依林的錄音檔,致葦聽了之後點點頭,似乎有聽見蔡依林的鼓勵。

歌手蔡依林:「未來的路也許艱辛、漫長,你並不孤單,如果醫院可以的話,我會請你母親播放你最愛的音樂,希望在音符的陪伴當中,請音樂天使療癒你 的心,療癒天使們會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刻,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加油。」

同樣在這次意外中,全身百分之70嚴重燒燙傷的張晏箏,好友希望羅志祥能抽空為她加油,羅志祥得知後,立馬找空檔錄音。

歌手羅志祥:「晏箏妳好,我是羅志祥,妳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我看到妳的新聞,我看到妳的傷勢,我知道妳現在很痛苦,但是妳一定要很堅強的、很堅強的站起來。」

演藝圈送暖,金城武的臉書上寫著,說要趕快好起來。而網友也自製影片,為傷者加油打氣。

一幕幕令人心碎的畫面,影片超過14萬人觀看,網友回應太催淚,感謝醫護人員辛苦,也希望傷者們能早日康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盧天常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