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侶蹦極 意外直墜65米 女死男重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一對情侶在北部玩蹦極的時候突發意外,兩人從65米高的跳台直墜地面,女子當場死亡,男子重傷正在里爾市的醫院搶救。

法國巴黎人報6月29日報導,事件發生在週日下午,法國北部城鎮Audincthun,「這對情侶來到最高的65米處,準備蹦極。」「在跳下的過程中,大約距離地面15米時,線束出現功能障礙,導致兩個人直墜地面。」

也就是說,蹦極設備在繩纜沒有斷的情況下,直接讓兩人摔向了地面。

下午大約6時,女子被證實死亡,男子被送往附近的大城市里爾搶救,傷勢嚴重。

目前警方已經查封了這套蹦極設備,進行進一步調查,地方檢察官Sébastien Piève確認,蹦極公司的老闆、負責兩人蹦極的職員,都以涉嫌故意殺人罪被拘捕。

Piève說:「我們要看事故發生的原因是人為的,還是機械故障,還是兩者都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