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王江曾中南海公開火拼 瓦解政變集團現蹊徑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頂一頭白髮多次低頭認罪,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當年受審時帶著手銬庭上翻供的囂張態度形成鮮明對比,兩人有著共同目的卻是不同的背景。然而,兩人巨額貪腐後面的核心大案被擱置起來。此外,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也甚囂塵上。為何系統的政變計劃在法庭上銷聲匿跡?這個政變集團幕後究竟還有那些高官?習近平將如何划上句號?

江澤民垂死反撲

2012年12月,習近平制定了八項規定,廢除了老人干政,江澤民在中南海「垂簾聽政」的辦公室被撤掉,「習八條」中的第二條和第七條規定被外界視為是直接針對最喜歡拋頭露面、到處留言題字的江澤民。同時「黨重要事項須向江澤民報告」的潛規則也被廢除。直到這個時候,江澤民才徹底失去權力。習近平也拉開了圍剿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序幕。

江澤民的舊部不斷受到「打虎」的重創,因此江澤民的一舉一動,包括是否出席中共官員的葬禮,是否送花圈等都變成了關注的焦點。不甘寂寞的江澤民還多次釋放自己「死亡」的假消息,以試探自己的影響力和江澤民集團人馬的忠心程度,本以為可以引起網路微博舉國上下的悲哀,以滿足自已的虛榮心,結果民間對他「傳被抓」或「傳死」的消息卻一片歡騰和慶祝,鞭炮聲不斷。

此外,中共高層不斷釋放江澤民將被拿下的信號,各種傳聞也一直不斷。從各種跡象來看,習近平和王岐山從江澤民的外圍開始圍剿,從「團團伙伙」等山頭幫派逐漸逼近「上海幫」;從江澤民的追隨者到貼身大秘、大內管家、親信,逐漸逼近「終極老虎」江澤民。

但江澤民也沒有坐以待斃,對圍剿進行垂死反撲,提出「不追究」和反腐「緊急剎車」等。據說,江澤民曾經對習近平提出包括「如本人沒有在中共組織上和經濟上有新的大問題,原則上不再搞審查、追究。」等6條提議,以此希望習近平赦免,對其追責。但江澤民的「既往不咎」論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的2014年的兩次討論中,均因「爭持激烈」,但習王意見一致,最後會議未能通過「不追究」的決議。

去年底,江澤民心腹徐才厚、周永康當時遭到中紀委王岐山的秘密關押後,另二個江派人物李長春和曾慶紅等等也傳出被立案,引發江澤民對潰敗的恐懼,多次寫信「勸誡」和威脅王岐山,而王岐山並不買江澤民的賬,將勸誡給頂了回去。江澤民惱羞成怒決定親自出馬要求反腐「剎車」,曾大罵王岐山,並雙方當面火拚,王岐山也不示弱進行反駁,據稱當時的場面極其火爆,細節驚心動魄。

對中共官方媒體不斷出現江澤民派系高官落馬的消息,江澤民和曾慶紅為了穩住自身派系人心渙散,多次找機會露面,顯示還有影響力,江澤民又多次違反習八條,沒有經過批准擅自拋頭露面或提字,但都遭到了習近平的回擊。

今年1月伊始,江澤民在海南東山嶺露面,當時習近平在打下徐才厚、周永康、蘇榮等江派大馬仔後,不斷在軍隊、中宣部、外交部等部門進行人事大調整,削弱江派勢力,加之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又發生踩踏事故,圍剿上海便有了突破口。因此江澤民要保住老巢,需要反圍剿。在踩踏事故發生後3天,江澤民在東山嶺露面的消息通過微信曝了出來,隱含「東山再起」的信號,但露面消息僅僅存活了幾個小時便被刪除得一干二淨。

同時,習近平對江澤民作出了最迅速的一個回應,任命劉賜貴為海南省政府代理省長,接受蔣定之辭去海南省省長職務。3天後,習近平又扔下一個重磅回應,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被免去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

此後,習近平又釋放信號稱:「不定指標、上不封頂」,對那些有非分之想的人,特別是正在醞釀重出江湖的蠢蠢欲動的「大老虎」、「蒼蠅」,形成強大震懾。

「慶親王」曾慶紅擊桌子大罵

中紀委拋出「慶親王」文章,被媒體一面倒解讀為在影射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2014年「十一」前夕至12月底,預感危機將臨的曾慶紅曾先後6次致信中共中央書記處、中宣部,以自己是「老領導」的身份,對當前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提出各種各樣的刁難。

曾慶紅還寫了4篇「長篇大論」,聲稱要捍衛「三個代表」等。曾慶紅要求這些文章在官媒《求是》雜誌發表或列作中共中央內部資料發放,但都被拒絕和退稿。

在中南海召開的中共國家級退休離休老官員生活會上,朱鎔基等曾經指責曾慶紅在違紀違規的路上走得太遠,必須懸崖勒馬。曾慶紅惱羞成怒,在生活會上多次起立、用巴掌拍桌子說:「是!我們有組織、有部署,反腐利劍已經直指我們第三代領導!」他大發一通後,現場一陣沉寂,只聽又是一聲拍桌子聲音,曾慶紅這一下用力過猛,捂著手起身退場,臨走還扔下一句:「我等著當靶子挨批、挨打!」

2015年元旦前夕,王岐山、中組部長趙樂際與曾慶紅進行正式談話。在談話中,曾慶紅態度傲慢,並故作姿態要和中紀委、中組部的負責人就「有關政策交換看法」,但遭到王岐山的嚴詞批駁,稱此次談話是代表中共政治局、中紀委和中組部的「嚴肅」談話,要作備案,不是「交換看法」。同時警告曾慶紅要「認清局勢,丟掉不切實際幻想,爭取主動交代問題」。

報導表示,在談話中王岐山列出了「五個必須」,責成曾慶紅要「執行、照辦」,其中就包括:必須停止以任何身份、名義,未經中組部批核到地方黨校、理論研究室活動,以及必須正視個人及家屬、親屬的經濟領域活動及在境外、外國的經濟活動。

習近平將如何給江澤民集團劃上句號

目前各種跡象顯示,習近平陣營對周永康案的處理,已呈現出將整個江氏集團一鍋端的架勢,薄熙來、周永康案件的核心罪行隱而不發,就為江氏集團一鍋端留下了活口,很可能成為習近平清算江澤民集團的一張牌。

在習近平正在考慮如何給政變集團劃上句號的時候、如何圍剿和起訴終極大老虎江澤民的時候,正好趕上中國大陸及海外掀起的「控告江澤民大潮」。在大陸受過非法迫害的輪功學員,紛紛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反人類罪、酷刑罪、謀殺罪等。目前有超過二萬人在中國對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而且這個數字正與日俱增。

此外,許多國家與地區包括聯合國,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有近150萬人聯署簽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時,有30多個國家及地區控訴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多達50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

有律師告訴大紀元記者,江澤民成為了被世界上眾多國家起訴最多的前國家元首;也是被最多民眾起訴的人。

而海外早有說法,江澤民或許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漢奸賣國賊之一;是天底下最邪惡的「活摘器官」罪惡的元凶;是一個發動了十幾年政變的頭目老大;是中共貪腐色情的「總導師」。江澤民的任何一條都將是世界之最!是歷史之最!古人都要跌破眼鏡。中華民族遭受了中共統治的一次巨大劫難!

中共因迫害法輪功犯下了天底下最邪惡的罪行,同時也把中共所謂的紅色政治拖入了死胡同,病入膏肓的中共必將面臨解體。目前出現超過二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的大潮的消息早就傳遍大陸,習近平當局也應該看到了中共即將面臨崩潰的結局。

習近平前不久邀請會見了具有民主象徵性的昂山素季,釋放了某種政治目的和期望。近日中共開始審議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草案。中共國家公職人員在任職時將向憲法宣誓,誓詞中少了向「中國共產黨宣誓」,這或者也是一個重大信號。不過,現任當局是否選擇拋棄中共制度做這樣的佈局,目前還很難判斷。

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就是一個巨大的腐敗機制和暴力團體,通過任何方式都不可能把這個黨變好。這是因為這個黨崇尚暴力和血腥,缺乏對神的信仰,不具備基本的道德品質,因此,一搞政治就殺人,一搞經濟就腐敗。

所以,要從制度上徹底剷除中共根深蒂固的腐敗,必須拋棄中共專制制度,結束一黨專政,引入具有普世價值的民主制度,這樣才不會再次出現無法無天的「江澤民集團」;執政黨公平競爭,才不會出現專制制度下滋生的「政變集團」。(全文完)

相關鏈接: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一)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二)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三)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四)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看政变集团(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