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牛仔節 對動物來說是可怕的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卡爾加里牛仔節在即,對於牛仔節上的主角之一馬來說,這意味著它們的幸福時光可能是屈指可數了。

幾乎每一年的牛仔節上,在與馬相關的事故中,馬所受的傷害都是災難性的。在歷年的牛仔節上,由於騎警被容許長時間長距離騎馬,都會有幾十匹馬由於不勝長時間的過度疲勞而死亡。今年不能讓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現生。人們呼籲,現在是政府方面介入制止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的時候了。

然而牛仔上最致命的比賽應該是馬拉車比賽,在這項比賽中幾匹馬拉著一輛馬車以極速在賽道上奔跑,馬則面臨著腿骨折斷,心臟衰竭和脊背碎裂的命運。在一個每年按慣例進行的活動中,都要讓動物付出生命的代價,是不能被文明社會接受的。

一些動物保護人士提醒公眾,阿爾伯塔省的動物保護法明確禁止虐待動物。並指出,任何動物只要受到不必要的勞累、痛苦、飢餓或疏忽都屬於被虐待。在馬拉車比賽中,由於馬匹必然會遭受痛苦,所以這項比賽可能是違法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