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台灣立法嚴懲器官旅遊意義重大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葛特曼說,大陸的華人非常需要看到這本書,所以中文《大屠殺》將用簡體字,出版後可在亞馬遜網上書店購買。

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陳光誠說過,這本書在中國會是禁書,這很不幸。

《大屠殺》揭示了活摘在中國大量發生,並仍在持續。對於六月中旬台灣立法院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葛特曼拍手稱讚。

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曾對台灣說,我們可以免費給你們提供器官,我們可以把(器官供體)人帶到台灣,但台灣醫生說,不,我們不要,因為我們知道在中國器官移植大有問題;現在台灣人民如此勇敢的邁出這一步,而且所有黨派一致通過,這是一個卓越的成就。

葛特曼表示,加、美等西方國家雖然與中共有貿易往來,也應該效仿以色列,儘快就禁止器官旅遊立法。

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以色列)他們認為這關乎道德,他們說我國曾發生過二戰大屠殺,我們再也不能以任何方式參與信仰迫害了。

對於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年初對外宣稱,已經停止摘取囚犯的器官,葛特曼表示懷疑。

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醫生反強摘組織的調查說,多位醫生做證,軍隊醫院仍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我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囚犯。問題在於,黃潔夫說的很好聽,但他卻控制不了軍隊的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