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蘇里州奧法隆市宣佈「騎向自由日」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騎向自由」自六月一日從LA出發至六月三十日到抵達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已經整整一個月。「騎向自由」隊員們分別在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和聖路易市舉行記者新聞發佈會,獲得各級政府官員致信,頒發褒獎、決議案,及到場致詞,奧法隆市市長並宣佈六月三十日為「騎向自由日」。

「騎向自由」隊員經過哥倫比亞市遇到一位中國留學生馬同學。他談到曾經因修鍊法輪功而被關押、洗腦,被迫放棄修鍊,放棄學業。

馬同學:「對我的信仰、還是對我的個人的尊嚴、還是對我個人的思想都是這種侮辱和踐踏。覺得真的是,我沒有經歷文化大革命,但是我想,那種程度或許不亞於這個吧,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來自印度的「騎向自由」隊員 Aishwarya Sai表示無法理解這場迫害。

Aishwarya Sai:「我無法理解為何要迫害他們(法輪功學員)。打坐和煉功有錯嗎?為人真誠和善良有錯嗎?人們只是想要去做好人,為何他們因做好人而被折磨?為何他們因為修忍而被殺害?為何他們被活摘器官?」

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Vicky Hartzler的代表及哥倫比亞市市議員 Michael Trapp先生都出席了哥倫比亞市新聞發佈會併發言,稱信仰自由是國立國之本,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侵犯人權。

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Vicky Hartzler的代表Austin Kramer:「這是侵犯人權。信仰自由是國會議員(Vicey Hartzler)大力提倡的。無論是法輪功學員,或是基督徒,或是任何宗教少數團體,國會議員(Hartzler)認為,他們應該有發言權,迫害這些人是不對的。」

哥倫比亞市市議員Michael Trapp: 「信仰自由是我們國人歷史的精髓,這對我們哥倫比亞市也很重要。我衷心祝福你們能改變這個世界,沒有甚麼比我們有權力投入一件事,擁有信仰自由,集會自由更重要了。」

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Ann Wagner致信讚揚「騎向自由」為中國受迫害的孩子爭取人權,兩名州眾議員(Kip Kendrick和Stephen Webber)聯名通過決議案支持,奧法隆(O』Fallon)市宣佈六月三十日為「騎向自由」日。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虎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