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為保命必須亡黨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在中國大陸7月1日已經過去了,昨天6月30日,大陸還是7月1日的時候,我曾經說了這麽一句話,我說過希望2015年7月1日是中共的最後一個生日,我們記得我們在討論王岐山是否會在19大退休的時候,我在節目中說那是曾慶紅,驢尾巴拴雞蛋,瞎扯蛋。我認爲共產黨會亡在王岐山退休之前。7月1日這一天,中國大陸股市在最後一個小時的時候,驟然下跌5%,把6月30日好不容易折騰上去的點數全部落回去了。6月30日,中共國務院動用了老年基金,完全是國家行爲進入股市,那個風險非常的大。儅這樣的錢進入股市之後,維持了7月1日星期三一天的高水平,結果到最後一個小時,下來了。我認爲,有人跟李克強成心對著幹,因爲股市的那種持續的變動和驟然下來是兩個概念。

同樣,在7月1日黨的生日這一天極爲低調,低調到幾乎讓人忘卻了這是黨中央過生日,而取而代之的,在黨生日這一天拿出來的是什麽呢?人大常委通過了一個法律,要求公務員,上至國家主席,下至普通公務員,在就職的時候,要向憲法宣誓。

我曾多次說過,現在是大審判的年代,只有在人、神、鬼、魔共存的年代才會有大審判。中國的大事與天象是對應的。我曾在今年的節目當中提到了一個血月的説法,我特別引用了CNN的報道說,在過去的500年裡面,只發生過三次血月的這種奇特的天文現象。

這種人們所稱的自然現象,其實和人間的事物是有對應的,現在的人不相信,因爲科技把人自我膨脹了,已經認識不到了天象與人之間的對應關係。這三次血月其實應對的是中國大的事情,卻與傳統猶太人的信仰直接相關。1948年猶太人經歷了幾千年顛沛流離生活之後,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國家。以色列囯。1949年到50年出現了第一次的血月,而對應的大的事情是中共建政,成立了黨囯。第二次血月是1967年到68年,那時文化大革命如火如荼,毛澤東以黨主席的身份把國家主席劉少奇打倒在地,踩上一萬隻腳。黨強奸了國家,殺了國家。第三次血月是2014年到15年,中國經歷了三中全會之後,四中全會,提出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然後到2015年7月1日黨的生日這一天,要求國家公務員向憲法宣誓,宣誓詞65個,把黨這個字給扔了。意味著什麽呢?我跟大家明確講過,以國家為平臺,今天主政的人爲了逃命。你不用講的那麽高尚,受黨的文化影響,許多大陸人説話太漂,說那麽高調沒用,今天主政的人最大的一個概念就是實在,實惠。他知道自己被黨玩了,哪個黨,江澤民統領的整個黨的體系,以政治局常委,政治局為代表,2014年要殺了他,不用説那麽多片湯話,橫竪人家都得讓他死。在江澤民、曾慶紅的安排下,讓周永康、薄熙來下手,曾想殺了他,怎麽都得讓他死。一句話,有黨在,他就得死。扯其他的都沒用。

習近平只有一忍再忍,忍到三中全會,四中全會,成立以國家為平臺的機構,他自己的機構,幹掉江澤民,以江澤民為首的黨的機構。他沒有任何其他出路。你看今天許多為江澤民説話的媒體不吱聲了,那些秀才,很多文人寫了一大堆,說句心裡話,很多在利益的驅使下,都是出賣自己人性的。今天的局面,我認爲就是江家幫,要殺了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就這麽簡單。今天的局面也就像諸葛亮舌戰群儒一樣,諸葛亮是半個神仙,無論來多少儒生,那是人中的豪傑,這些豪傑永遠都無法和半個神仙相比的。在《封神演義》當中,黃飛虎那是一員大將,那是鎮囯的大將,但在封神演義中,他幹什麽都不成,誰都能掐他,因爲封神演義中對壘的都是半拉神仙和神仙,以及鬼和魔。而黃飛虎無論武藝多高強,家裏有多大勢力,他還是個人。

我認爲,今天的中國環境,就是像封神演義那樣的環境,不是書生,不是文人,站在人的角度能夠看明白的。今天是恢復靈魂的尊嚴,是人重新恢復與天地閒其它生命關係的機會,一定要分清善惡,好好珍惜,每一個人的靈魂都在被審判當中。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