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中的冰雪之洲:穆迪公園冰雕展啟動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
記者:“酷暑難耐之際,忽然出現一方冰雪天地;這是穆迪公園冰雕展開始動工了!”

7月1日,穆迪公園為2015年的冰雕展舉辦了首次新聞發佈會。雖然展出11月份才開始,但是一些籌備工作已經積極展開。

穆迪公園總裁 John Zendt
『要協作搭建2萬8千平方英尺的帳篷,對接好,降溫到零下9度。要準備好冰,需要製作200多萬磅的冰並且運輸過來。』

這次冰雕展的主題是聖誕派對,海綿寶寶邀請大家參加最酷最有趣的節日party。今年展出的冰雕式樣和數量都比去年多,用冰量也有所增加。去年的冰雕展在週邊地區反響熱烈,許多華人也在這個熱帶島嶼圓了冰雪之夢。

Galveston島觀光局發言人 Mary Beth Bassett
『我覺得冰雕展是Galveston島的一大財富,增加了節日氣氛。它去年吸引了十幾萬人參加。』

今年的冰雕展將在11月14日至1月10日舉行,預計來自哈爾濱的冰雕隊將在9月份抵達開始雕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