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鬥央視醜聞重現熒幕 加拿大世界小姐主演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現年25歲的林耶凡,5月獲得了在加拿大2015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冠軍,為中國華人引以為榮和自豪。最近,她主演的影視劇《大褲衩》,使中共央視也被搬上熒幕。影劇中反映出中共的內鬥和「央視變後宮」等情節。

林耶凡在多倫多大學畢業,主修戲劇,參演過20多部影視作品,她曾主演的電影《前生緣》,榮獲兩項國際電影節大獎。最近,她主演的影視劇《大褲衩》和電影《紅蓮》等。

「大褲衩」是央視大樓的綽號。而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公司《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的系列諷刺喜劇《大褲衩》,是以央視時政欄目《焦點追蹤》節目為故事背景,以中國近兩年中共重大時政新聞發展為線索,演繹出一幕幕既寫實、又超現實的黑色幽默劇,堪稱爆笑中國版《新聞編輯室》。

《大褲衩》每集故事內容皆取材於真實社會事件,從百姓民生,到中共內鬥,再到中高層領導的秘密情婦,揭示「焦點」內幕,一窺「央視後宮」醜聞。由於故事橫跨中國和加拿大,情節精彩紛呈。

據悉,林耶凡本身也修煉法輪功,她在《紅蓮》中飾演一名在中國的女性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而被中共關押迫害。由於這些特殊背景,中共當局對林耶凡獲得的褒揚全面封殺。

今年5月16日,林耶凡奪得了2015年世界小姐加拿大區冠軍,國際媒體指這名來自湖南的妹子「用努力和實力在異國贏得了尊重和肯定」。

但在家鄉湖南省的傳媒先是報導,中新網、人民網等也有轉載,但在一夜之間消失,被指很顯然是遭到中共網絡的封鎖審查。故令外界擔心她能否在今年12月,代表加拿大赴中國海南島三亞參加2015世界小姐選美。

近日,林耶凡在美國的報章撰文表示,因她長期批評中國人權,使得在中國的父親多次遭到中共國安的威脅。

《大褲衩》第一季共十六集,每集半小時。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