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祝福感動台灣鄉民: 看完真的淚推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老外郝毅博和美國同事們心繫台灣八仙塵爆案的傷者與家屬,特別錄製加油短片感動台灣鄉民,有的說淚推,有的重複「台灣加油!」還有的表示要去獻血。

6月27日的新北八仙樂園彩虹趴粉塵爆炸案,震驚國際社會,《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特別與同事錄製祝福短片,為台灣加油,希望傷患能儘快痊癒。

台灣《自由時報》等媒體轉發影片,轉述郝毅博和同事們對台灣的鼓勵,和對醫療和善後工作人員的感謝。報導感動於老外們用中文甚至台語一起說:「台灣,不要放棄、台灣加油!」

與此同時,在《老外看中國》的YouTube專頁,台灣網友紛紛留言。@Zhuang Hui Ling留言:「代替八仙樂園傷者,謝謝國外朋友關心與祝福,感恩不盡!帶來這股暖流,好感動」!

@張晶玉說:「謝謝你們,真的謝謝」!@Yuki W:「大家團結,堅強面對!台灣加油!!」@曹力仁:「感恩」@林軒仰:「謝謝你們對台灣的關心!也祝福受傷的朋友們能安全度過危險期,早日康復!」⋯⋯

@Ricky最強電腦製圖甚至留言:「只有感謝了⋯⋯還有我要去捐血,比較實際!!」

6月27日晚8時30分許,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的「Color Play Asia」派對突然發生塵爆,引發火災。新北衛生局28日表示,確認494人受傷,逾百在加護病房治療,其中2人已經不治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