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勝正 大連法庭便衣審案宣告失敗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明慧網遼寧電)東北遼寧一家法院非法對一名法輪功學員進行庭審,從法官到檢察官竟然都穿便裝。庭審中,法官說著莫須有的罪名,被法輪功學員一一駁回,最終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法院審判庭一廳對大法弟子王秀香進行了非法開庭。

法官的位置上坐著四個法官,兩側:一側是檢察官,一側是書記員 ,還有一個法警站在同修跟前,共八人。與以往不同的是,參加審判的官員們竟然沒有一個穿「工作服」的,而是一身便裝出現。

便裝法官宣讀著莫須有的罪名,編造欺世的謊言。法輪功弟子王秀香老人糾正著他們的一派胡言;嚴正告訴在座的人:法輪功不是邪教!師父叫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們說哪裏邪?便裝官員們面面相視無言以對。老人繼續說;法輪大法是宇宙的大法,大法師父是在救度眾生。

法官將王秀香老人往黑龍江打電話對方的名單都羅列了出來。老人說我一個也不認識,我是聽師父的話在就救人,現在已經不是救人而是到了搶人的時候了。我也沒有非法聚集,大法弟子都是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薄熙來、周永康都被抓起來了、控訴江澤民的人越來越多。

最後,法院要求在非法判決書上簽字時,老人寫了:作廢。又要求按手印時,老人拒絕了。一個女法官說;算了算了。對王秀香老人說;走吧,走吧,快走吧!你老伴兒(八十歲)早在大廳裏等著你呢,趕快回家吧!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