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11小時密議亡黨危機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今日點擊】(2259-1)

提要
高層密議亡黨6危機,習「承認黨變質」語驚四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昨天一集節目當中我已經做出一個,說了那麼一段非常直接了當那麼一段話,我說當初2013年當國家安全委員會出現的時候,我講過用周永康中國共產黨,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常委,給國家安全委員會祭旗。

這是從黨國的體制當中拋棄中國共產黨,以國家的概念走向社會,走向世界的一個里程碑式的東西,那是非常會具有劃時代的。

那今天咱再說這話我相信朋友們,我不用太多的解釋了,事實擺在那兒。那昨天我就說了在7月1日黨的生日這天,沒提黨中央,提的是國家安全法,

那我當時講什麼,用中共曾經的總書記江澤民,用他的名字,用他的身子、用他的一切,給國家安全法祭旗,抓了他。把他曾經過去的一切,他做過的一切,真相展現給民眾,展現給全世界所有的人,共產黨隨著他一併瓦解。

有朋友提到說堅持一黨專政,還是多黨專政,其實從某種程度上在過渡的過程中,可以沒有什麼黨不黨的,就那麼回事的。

別固守在現在的形式上,恢復一個尊重人的尊嚴的、人的人性的,懂得人的靈魂與生命的社會環境,就行了。表面的社會形式都無所謂的,這是我一再跟大家描述的,對吧!

英國有女王、日本有天皇;澳大利亞是個殖民地,美國有總統、瑞典有國王,那都千奇百怪的社會形式和概念。但他們的共通點是尊重人,這是根本。

社會形式,他們在遵循著這個國土、這個國家的歷史的過程,尊重著過去的歷史的文化,也是對人的尊重。

因為從輪迴轉世上說,一方水土一方人,這樣的文化、這樣的歷史過程,是今天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很多人的他的過去,他的生命過程。

所以我才提到,當把活摘器官,因為江澤民一下踩了兩件大的事情,共產黨大的罪惡,六四和對法輪功的迫害。

活摘器官這是所有人都明白的,當黃潔夫在3月15日透過鳳凰網,做了你懂得,這樣的汙點證人的描述的時候,就等著時間拿出來。

那我相信主政的人,今天主政的人可能顧及某些事情,像股票、股市,對吧!

李克強護盤,用了全國的退休基金進行護盤,沒護成,繼續暴跌,已經跌破了4千點,又跌了3%點幾。

沒護成是有人跟你作對,這是我早跟大家講過,有人跟你作對。

當你今天把江澤民抓了,所有今天跟你作對的人,在香港、在股市上、在軍隊當中,他們的腦袋沒了,他們心裡的期望沒了,那你現在不抓他、不殺他,底下那個抱著錢財的、抱著房子的、抱著肉的,什麼樣都有。

總想著說我是不是還有機會,因為我已經跑不了了,但是跑不了的時候,你已經憋死的時候,那你讓我上頭還有個希望。

就是江澤民,曾慶紅一天不公開,不給他公開抓了,那這些人都會有個希望,他就自然會跟你作對。因為他知道早晚你會殺他,但如果你把那腦袋砍了,對不對?

我說了把螃蟹劈了,把蛤蟆燉了出鍋,喝了湯就全完了,所以就不用再探討這個那個了。

高層密議亡黨6危機,習「承認黨變質」語驚四座

昨天網上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高層密議亡黨六個危機,習近平承認黨變質,語驚四座。

習近平承認黨變質了,那就給它扔了就完了嘛,對不對!一個女人,老公到外頭繞世界給妳找偏房、找姊妹,你把他扔了就完了嘛!一個男人,女人在外頭給你找帽子,都一個色的,對吧!

你給他扔了不就完了嗎!怎麼那麼費勁呢?

你非等著就像薄三兒似的,看著自己的老婆跟自己的下屬,還跟外國人,跟完之後他們之間出毛病。然後王立軍還找你來說,評評理,這事兒怎麼辦?

那事讓薄三兒來怪難做的,對不對!你早給他廢了不就完了,扔了不就完了嗎!

你弄這事幹嘛呀,那為什麼你當初薄三不敢扔呢?你要維護你的形象,對不對?

因為你是黨的接班人,你說那黨是東西嗎?不同樣摧殘著你們每一個人嗎?

中共政權艱難維持至今,已經走到了瀕臨解體的邊緣,連中共高層毫不忌諱的談論亡黨的話題。

6月中旬這剛開完的啊,6月中旬,政治局擴大生活會。會上討論中共在政治經濟多方面存在的重大危機,習近平更在講話中罕見的呼籲說,勇於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的事實。

我跟大家講過,用江澤民、曾慶紅給國家安全法祭旗,揭示出中國共產黨的罪惡,整體的罪惡。

這就跟當初習近平吃包子、吃炒肝、吃臭豆腐,獲取民意,完全吻合成一體,這個圈兒畫完了。

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包括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人大、政協黨組人員,軍委委員、中紀委、副書記參加,生活會2天長達11個小時,會議當中拿出了6大危機和問題。

第一中共黨的理念使命理想,奮鬥目標喪失。
那就完蛋了,人活著得有個方向,對不對?那社會活著得有一個目標,共產黨,任何黨派都有自己一個概念,這個概念全沒了,那不就完了嗎!
第二黨組建設長期處於徘徊迷失方向,基本處於癱瘓狀態。
第三黨組織腐敗渙散,已漸失去社會上的凝聚力、號召力和向心力。
第四黨的幹部在和平物質豐富環境下,懶、散、墮、疲、庸。

它就黨的擴大會議說了,共產黨都自己說自己,共產黨不是東西,不是東西,好人都不會進共產黨,就這麼回事的。

黨政幹部濫權越權,以權謀私、權錢交易、權色交易情況氾濫;激化社會民怨、民憤,最後黨政幹部、公職人員,道德敗壞,生活腐化墮落,激化民間的仇官氣氛。所有這些都是以黨開頭的。

我跟大家提醒過,2014 2015是近500年來,第三次血月的年代。

第一次1949 1950年中共建政;第二次1967 1968年,文化大革命最猖狂的時候,把劉少奇身為國家主席被毛澤東幹掉。有個朋友說,濤哥 當聽你說這個的時候,我雞皮疙瘩全起來了。

過來的人都知道,我強調這一點是,它用黨殺掉了國家的概念,那是毛澤東幹的。

今天是用國家的概念,在揭示出黨的整體的邪惡,這個圈畫完了,明白嗎?這個圈畫完了,大家要懂得。

而我也跟大家講過,這血月的年代時間,具體發生的時間,令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與猶太人重要的宗教當中的2個節日,逾越節和住棚節相吻合。

而這2個節日是猶太人,紀念摩西把猶太人帶出埃及,走出埃及記。而春天的這逾越節紀念的,就是摩西向埃及人展現,猶太人的神的力量和存在。

我跟大家解釋的,今天中國面對的一切是,重新恢復對神的、對生命的,對自己靈魂的尊重,斬妖除魔,拋棄中共。

以江澤民作為、曾慶紅作為代表,那你得有人代表,那不是人,是一隻蛤蟆、一隻螃蟹,這叫斬妖除魔。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