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員工 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現居美國洛杉磯的原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技術經濟部研究人員、北京大學理學碩士曾錚,7月1日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寄出了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要求中國最高檢察院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立案偵查,並追究其刑事責任。這是兩萬多起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中的又一起案例。

7月1號一早,曾錚就來到洛杉磯Rosemead郵局,向離別14年的北京,寄出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信。

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曾錚:「我希望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法院,它能夠遵守『有案必立,有案必查』的承諾,你去調查一下,所有的這些案子是不是真的。」

曾錚在北京曾經是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風華正茂,前程似錦的她,卻突然和其他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一起,一夜之間變成階下囚。她因為修煉法輪功前後被非法關押四次,最後一次被送到北京女子勞教所,受到毆打、電刑折磨、奴工勞役、強迫放棄精神信仰等迫害。她的故事曾被拍成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

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曾錚:「作為社會的精英一層,你昨天還在給國務院總理寫發言稿,今天突然就落到這個程度,被那個妓女在地上踢來踢去,她說警察給她的權力,讓她看著我不許我動,因為我不寫保證。」

她說14年被迫害在海外流亡,連去年老父去世都不允許回家奔喪,而這卻只因江澤民一己之私,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挾國家機器發動的對法輪功修煉群體持續至今的血腥迫害。

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曾錚:「成千上萬,甚至上億的人被牽扯,那麼多的人被活活打死,那麼多的人被活摘器官。」

「中國自古以來就講殺人償命,殺了一個人你都要償命,殺了這麼多的人,這麼多的罪行,真的是罄竹難書,難道你們不管嗎?」

她認為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包括六四受害者都應該起訴江澤民:「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所有六四受難者,六四家屬,他們都應該站出來控告江澤民,把他所有的罪行都公布於天下,然後繩之以法,將正義還給民眾。」

據不完全統計,從99年至今能夠核實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達3864人,還有不斷披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而這仍只是冰山一角。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