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動力2號」創多項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正在做環球飛行的全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2號」,已經超過連續4天4夜的飛行,即將由日本抵達夏威夷,這項飛行已經打破了多項記錄。

在這段飛行中,「陽光動力2號」的飛行員波爾斯伯格André Borschberg,已經打破了單人飛行時間最長的世界記錄

目前,波爾斯伯格已經在空中持續飛行了近100個小時,超過了此前由佛塞特Steve Fossett在2006年創造的76小時的記錄。

但因為佛塞特當時駕駛的是燃油飛機,所以作為一架全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2號」已經創造了連續飛行最長時間和距離的記錄。

「陽光動力2號」在6月28號從日本名古屋飛往夏威夷,當時估計需要連續飛行120小時,才能完成這段旅程。

在這段飛行中,「陽光動力2號」沒有任何迫降地點,所以必須一氣呵成,這是它完成環球旅程中,最危險的航段。

由于飛機需要連續飛行5天5夜,這對飛機本身和駕駛員的體力和精神,都是極大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