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撒歡躍遊艇 砸斷美女子雙腿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南加州的一家四口出海享受陽光午後,返航途中經過海豚莢時,一隻海豚無意中跳進遊艇,砸斷母親的雙腿,撞倒16歲的女兒。混亂中,父親不斷給海豚潑海水,抵岸後,在他人幫助下,將闖禍的海豚放生。

Ocregister網7月2日報導,6月21日父親節,午後的陽光讓弗雷克曼(Frickman)一家忍不住一同出遊,慶祝父親節,也慶祝爸爸迪克(Dirk)和媽媽柯瑞希(Chrissie)的結婚18週年紀念日。

一家人駕駛一艘小艇,一路歡聲笑語。在返回丹納岬(Dana Point)途中,一家人途徑海豚莢(pod of dolphins),16歲的女兒考特妮(Courtney)和12歲的兒子特里斯坦(Tristan)非常興奮,他們坐在遊艇邊緣,看跟著遊艇平行戲水的海豚。

這時意外發生了。一隻海豚躍出水面時,撞上了小艇的邊緣,跌進船艙。「牠撞上我太太,把她撞倒在地,衝擊了我女兒。」父親迪克說,萬幸的是,沒有人被撞下船。

「一隻350磅(158.8公斤)的海豚在我的遊艇裡,(在海上)毫無辦法把牠弄出去。」迪克說,沒容他考慮怎樣安置「不速之客」海豚時,妻子痛楚的呼喊讓他心焦。

海豚跌入甲板時,砸中了柯瑞希的雙腿,並把她壓在身下,導致她兩腳腳踝骨折。迪克把妻子從海豚身下抱出來,緊接著發現因為海豚太重了,小艇被壓的翹了起來。一家四口忍住傷痛,擠進駕駛台附近,以保證小艇的平衡。

迪克向加州橙縣警察局撥打電話求助,警方很快抵達丹納岬,等待弗雷克曼一家的遊艇抵達後,送柯瑞希去醫院,也將受困的海豚放生。

「(返程途中),我每隔30秒到1分鐘,會離開控制台,倒一些海水在牠(海豚)身上。」迪克說,海豚尾巴和鼻子都受傷了,血一直在流,因為海豚一隻亂動,所以船艙裡到處都是血跡。為了維持海豚的性命,迪克選擇為牠淋海水。他說,海豚被放生後,很快就遊的不見蹤影,希望牠能夠順利康復。

弗雷克曼一家的經歷讓在南加海邊生活了半輩子的人感到詫異。海港巡邏軍士哈爾德曼(DJ Haldeman)說他只聽說過海獅跳進遊艇,但從沒聽說過海豚,「我不知道水裏有什麼,但一定是水裏的東西讓海豚受到了驚嚇(而跳上船)。」

柯瑞希的雙腿,接受了長達5個小時的緊急治療,最後一條骨折嚴重的腿被打上石膏,另一條韌帶撕裂的腿被綁上了束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