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7月3日今日讀報

1. 大紀元時報
新疆和田發生6.5級強震 6死48人傷

7月3日9點07分,新疆和田地區皮山縣發生6.5級強震,震源深度10公里。目前地震造成6人死亡,48人受傷。3,000間房屋倒塌和嚴重損壞。和田機場關閉。今年以來,新疆已發生5級以上地震4次。

2. 華爾街日報
中國股市續跌 國有基金增資止損

7月3日,中國股市持續下跌。滬指跌5.77%,深成指跌5.25%,兩個證券市場超過2000支股票下跌。深圳股市經歷1996年底以來表現最差一週。各種利好消息和政策都難阻下跌之勢。證監會稱,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將第三次增資擴股,從240億元增資至1000億元,以維護資本市場穩定。一些國有基金也加強投資限制損失。

3. 紐約時報
安泰保險370億併購醫保巨頭哈門那

美國兩家最大的健保公司將合併。安泰保險同意用370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併購競爭對手哈門那。併購之後,今年將獲得1150億美元的營運收入,擁有3千3百萬顧客。安泰股東將擁有74%的股份,哈門那擁有26%。預計股東和監管機構批准後,將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

4. 福克斯新聞 Fox News
希臘公投前途未卜 兩派意見接近

週日希臘將舉行公投,決定是否採納債權人提出的改革方案以換取救助經濟的方案。支持和反對的兩種意見週五都上街集會,人數接近。但有人指控公投違反憲法,不能就「公共財政」事項進行表決。希臘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將做出裁決。

5.今日美國
獨立日週末 4千萬人駕車出行

美國獨立日假期的長週末,預計有4千1百萬人開車出行。經濟好轉,就業增加,油價便宜,公路交通可能出現8年來最大擁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