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漲再漲 大溫獨立屋均價直衝110萬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 根據大溫地產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最新數據,大溫哥華地區六月的房屋銷售再次創下紀錄,獨立屋售價更是比去年同期上漲15%,平均售價高達112萬。($1,123,900)

六月房屋銷售數量是往年同期最高紀錄達到了4375次交易,是有記錄以來第二高的月份。

大溫地產局總裁Darcy McLeod表示,低利率、獨立屋供應量下降、人口增長和全省經濟對比加拿大其他地區好等都是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

他表示,房屋掛牌量越來越不能滿足買家需求。六月掛牌總數有12,181,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3.9%,與5月比也降了1.3%。

所有類型大溫居民住宅基準價為69萬4千;公寓樓均價也有所增長達40萬2百;連座屋單位張到了50萬6千9。

看來#donthave1million下次集會抗議,要改成#donthave1.1million了。

相關文章
評論